中国大陆 【独家】美国计划制裁中共党...

【独家】美国计划制裁中共党员 中国官民激昂表态

497
美国政府正在考虑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属入境美国的消息,在中共党内引起巨大震动。图为中共警察携带警犬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巡逻。(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7月20日】(本台记者杨慧贞、王倩采访报导)纽约时报等多家美国媒体近日披露,美国政府正在考虑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属入境美国的可能性,消息传出后,有关“退党”的网络搜索持续激增,而且大多来自中国境内,这表明这个消息在中共党内引起巨大震动,引发一波退党潮。有国内官员和民众纷纷热议、激昂表态。

东北的朱先生表示,过去美国政府没有认清中共这个专门迫害中国人的邪恶组织,这次美国政府准备禁止中共官员和他们的家人进入美国,这件事做的非常正确!他认为那些已经在美国的中共官员应当要驱逐出境,那些人的财产应当都要清算、冻结起来,因为那些人的财富是剥夺人民血汗钱贪污积累的。

录音】:那个九千万党员这个事情啊美国做的非常正确!你想一想啊中国的老百姓,底层老百姓宁愿当黄奴进到美国,我什么都不要,只要给我生存权就行。可是你美国不要!你专要那些双手沾满人民鲜血的,剥夺人民血汗钱积累的贪污了无数的钱财,然后拿到你美国去,去享受!你却收留了。这不等于藏污纳垢吗?所以你美国是个圣洁之国,是个上帝之国,你应该保持纯洁!你不能容留那些双手沾满人民血汗的那些恶魔!那些贪腐者在你美国去享受着你的制度!所以呢?应该冻结,应该清出去他们这些恶魔!

甘肃的萧先生认为,能够去国外买房定居的是中共党员的少数权贵,他们贪污收刮民脂民膏得来的财富,这些人都该抓起来。

录音】:在大陆的朋友可以看看自己的身边,能够出国去的,包括能够去国外读书的,基本是都是官员的子女,都是贪官的子女。所以说有人说查封党员的资产、财产,可能会有误伤?绝对不可能!误伤的机率可能万分之一都不到!一个是贪官的子女、极少部分是那个暴发户的子女,除了这些你普通老百姓,普通的党员,就是九千多万的党员包括90%以上的中共的党员,普通党员,都是没有能力没有权利,也没有能力出国的。能够出国的这部分5%~10%这部分党员,绝对是大贪官!美国只要抓就好!一抓一宗就好!

浙江省某地一位地方官员给本台记者留言,表达他热烈支持这个美国政府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属入境美国的制裁措施。

【文字留言】:

请帮我呼吁美国总统,就是关于最近美国提案禁止中共党员及家属禁入美国的行政命令,我做为一线的党员,我感觉到我是欢欣鼓舞,欢欣鼓舞啊!热烈支持,热烈欢迎,热烈欢迎这个制裁措施呢!

我希望你们媒体帮忙呼吁啊,呼吁就是美国政府啊!千万不要心慈手软,为什么呢?因为全世界不知道下一次病毒何时到来,武汉肺炎是这次病毒,对吧,2003年的非典也是一次病毒,武汉肺炎这是第二次,也是波及全世界的最严重的疫情,但是在现有的这种世界共同体之下,第三次瘟疫什么时候会来啊?这全世界谁也不知道,但是只要中共这个政权存在,这个政党不解体,我想了,那第三次病毒肯定会到来,呃!肯定会到来,所以呢,也希望我们呼吁这个川普啊,不要心慈手软,因为我们做为一个中国大陆的最基层的共产党员,那能去美国的就是共产党的高层或贪官,我们呼吁美国要尽快通过这个法案。这个法案一旦实施,川普一旦签署,中共党员是9100万人,法案将影响到中国大约2.7亿人。

曾经担任过官方媒体记者的蒋先生分析,从这两天中共外交部发言、以及环球时报的文章都能看出来,中共他们的反应特别强烈,反应特别大,那就说明美国这个政策也是打到他们的痛处,蒋先生判断美国政府肯定会针对全体中共党员及其家属实施旅行禁令。但这个事一旦发生以后,确实跟两个国家断交啊、或者就是宣战啊、没啥区别了,所以这个事很大,这个事就是真正的触动中共这个党员,中共这个体制内人的恐慌,一定会引起许多党员要退党的。

录音】:其实说他们想出台这个政策的目的,其实也就是一个分化作用嘛。其实就是说先给你一个心灵的震摄,然后让你就是说多少多少都退了,然后其实对整个中国的这个中共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吧!那以后谁还入党啊?谁还听他们话呀?其实就是说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制裁。也是说让他们这个体制能垮就垮!因为随着这个政策的推进,以后肯定会有很多人,那他肯定都会退,都会声明、都会退出这个组织,这个肯定是必然的。这个效应比较大,一旦有这些人站出来,然后说我退出这个体制!我退出这个组织!那肯定是带来的连锁效应会好多人都会知道。至少说好多人都知道!然后好多人也会跟进。那这个影响就大了,对这个组织、对这个统治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肯定会动摇它的根基。

据退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近期每天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登记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民众数以万计,仅在15号有6万多人。截至2020年7月17日,在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党团队的人数超过3亿6千万。有来自纽约的美国移民律师也表示,美国的《移民与国籍法》的第212条,把共产党与极权组织、恐怖组织等同,明确规定共产党员不能移民和入籍,所以最保险的做法是退出中共。也有学者认为,美国的这项制裁随后很可能会带动,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跟进,作出类似惩罚行动。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杨慧贞、王倩采访报导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