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独家】方伟: 美国疫情死...

【独家】方伟: 美国疫情死亡总人数是骗局?CDC官方数据成佐证

711
CDC官方数据,2020年全美死亡总人数比往年没有增加,左派所称25万新冠死亡人数从哪里来的?(图片来源:SOH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5日】(本台记者辛吉综合报导)2020年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在美国的情况,从美国大选一开始就一直是拜登和左派势力用来诋毁和攻击川普个人和川普政府的一个由头。随着美国大选被有计划、系统性舞弊窃取的海量证据被曝光,以及更深层暗黑势力及敌对外国势力的干预浮出水面,人们开始对很多相关情势做纵深思考和分析。

希望之声TV「大选风云」节目揭示了美国疫情死亡总人数疑云。经从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CDC)官方网站上获得的信息,美国2020 年的全年死亡总数与前几年的死亡总数相比并没有增加。这显示:美国左派媒体所称的超过30万人死于疫情,完全可能是个骗局。

2020死亡总人数比往年没有增加,左派所称25万新冠死亡人数从哪里来的?

这些天网上在流传一则美国年度死亡人数的统计数字,我们可以做一个比较,它记录了从2015年到今年全美的总死亡数字。这个数字很多人都在转载,我们就去做了一个核实。

美国全年死亡总人数统计列表(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我们的结论:我们看到这个从2015年至今年的死亡数字,它比较规律,每年都有一点增加,因为人口也在增加嘛。关键是2020年,如果由于疫情的扫荡而造成很多人死亡的话,那么今年的死亡数字就会有一个剧增才对,但是在这个统计列表上我们没有看到2020年死亡数字的剧增。

一个人因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死去了该怎么去算?可能这个人他本来就患有很多别的病,他可能还能多活几个月,结果因为疫情去世了,那么就能确定他就是疫情杀死的人吗?很难说,对不对?如果真是疫情致死的话,那年度死亡数字统计一定会有一个跳升,但是它没有。

美国疾控中心数据:今年2月1号到12月5号,总人口死亡人数为2,703,232。(图片来源:CDC网站截图)

美国CDC官方网站上获得的信息,从今年2月1号到12月5号,总人口死亡人数为2,703,232。而去年全年的人口总死亡人数为2,855,000,美国2020 年全年死亡总数与之前几年的死亡总数相比并没有增加。那么左派势力所声称的25 万的新冠死亡人数是从哪里来的呢?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17号台做了一个报道说:美国今年的死亡人数是310万人。它的报道比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CDC)的官方数字多出20~30万。那我很想看到证据,你不能空口无凭地白说。证据就是美国CDC的数据,我去查证,然而CDC整个网站今天宕掉了。CDC相当于是美国次内阁层级机构,居然它的主网站宕掉一天,而且在这个当口,正常吗?

我们看以上的列表,每年的数据都有提供一个链接,你能够根据链接直接到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查到,这就是属于官方数字。经过查找,我们拿不到CBS报道所说的2020年死亡人数310万;而CDC的原始链接却统统打不开了。

摧毁自由企业、打掉人民的自立是隐性共产主义在美国的一个重要战略

就在现在,有些地方又开始以疫情为由实行关闭,我们知道,几个民主党当政的大州都已经关闭了,很多民众已经开始抗议,包括洛杉矶,旧金山的商家境况也很惨。小商业非常脆弱,生意很难做,需要做得很好才能存活,一个不利就会使一批商家倒闭。

那么,这个疫情到底是怎么回事?疫情导致的死亡情况到底是多少人?

川普总统在解决大选舞弊的同时,一直在不停歇地做着疫苗的事情,因为疫情现在在美国或世界其他一些国家,已经成为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美国一些地方又再搞关闭。这种关闭直接导致对很多商业、特别是小商业的伤害,很多小商业它小本经营,撑不了那么久;美国60%的企业撑不到5年以上。那么因为疫情在各地的关闭,影响到的美国家庭和小商业非常多。

在美国的隐性共产主义系统的战略中,干掉美国的自由企业就是它一个重要的策略。因为自由企业给了美国社会勃勃的生机,让老百姓可以自立,他们根本不需要你政府,也不怕你政府。但是如果把美国的小商业毁掉的话,要知道,美国的就业机会,小商业是提供得最多的。因此毁掉小商业,说白了,就是把人民的自立打掉,让你没有办法不依靠政府。

隐性共产主义它怎么能上台?它不搞暴力革命,它的算盘是怎么样的呢?就是把人民搞弱,人民在很弱的时候就要找救命稻草,他们就会跑出来说:我是救你的人,我们可以给大家发福利。至于他钱从哪儿来,他才不讲呢,他就会搞这个搞那个,说:我都会照顾大家。人们这个时候因为需要救命稻草,就把这样的人选进政府职位;然后就开始一个恶性循环。

左派的“精英治国”和所谓“相信科学”都是迷彩障眼法

民主党似乎在讲所谓的相信科学,那旧金山关闭掉在外面(非堂食)就餐的科学道理在哪儿呢?说到所谓“精英治国”,如果好的知识被坏人利用了,那是另外一回事情,现在左派给出来的所谓“科学依据”甚至是个定义,可能本身都是不符合科学的,它只是在利用“科学”的字眼迷惑人,实质是要达到他们所要达到的目的。这是美国现在很大的问题。

川普总统是希望有一个切实的扭转,用疫苗解决问题,包括他的将军,现在是军队在负责疫苗的输送和发放。军队的将领都说:这是疫情终结的开始。人们也在猜测其中是不是有更多的意思。不管怎么说,左派以疫情的借口重创美国经济、美国的小商业、美国人民自给自足的自立性,这是实实在在非常糟糕的影响。

左派在以疫情为由破坏人们对自由(Liberty)的尊重和信心

蓝述:更重要的是,左派借疫情干的事在破坏人们对自由(Liberty)的尊重,这是最重要的。美国建国最基本的原则之一就是Liberty,什么叫Liberty?Liberty和Freedom(自由)是有区别的:Freedom是个人自己有选择的自由,比如我选择戴或不戴口罩的权利,这叫Freedom。但是,你能不能宽容地对待别人,让别人享有选择戴或不戴口罩的自行选择的自由,这叫Liberty,就是说,Liberty是对别人的宽容。

为什么美国自由女神像她叫Statue of Liberty而不叫 Statue of Freedom?就是说:我美国有一个宽容的、让所有人都能够拥有自由的这么一个政治体系和文化,这就是Liberty。这次左派用疫情来打击人们对Liberty的信心,那么以后它可以用任何借口去侵犯自由(Liberty)。

现在左媒和极左派所推行的所谓自由,就是以“自由”这个名词不断地在混淆人们对自由概念的理解。因此对此加以澄清是很重要的。美国宪法中所讲的自由,是个体的自由,是个体选择的自由,这一点是非常之重要的。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