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獨家採訪】袁弓夷:暗黑勢...

【獨家採訪】袁弓夷:暗黑勢力密謀兩步推翻川普 拜登心急露餡

342
香港著名企業家和事實評論家袁弓夷先生表示,川普2016年的勝選本身就讓希拉里、奧巴馬以及美國西岸的諸如華爾街、矽谷、好萊塢等懷恨在心,美國的精英分子也在其中。

【希望之聲2020年11月25日】(本台記者張玉文採訪報導)袁弓夷先生認爲,希拉里競選來不及再造假敗選。希拉里、奧巴馬和拜登及利益集團等對川普懷恨在心,於是上演企圖把川普趕出白宮三部曲:杜撰“通俄門”和指使人作證推出的“彈劾門”,這兩門均以失敗告終;因此彈出第三部曲:爲使拜登勝選,充分準備操控選票。豈料造假心切、用力過猛露餡。

希拉里奧巴馬拜登勢力盤根錯節 處心積慮扳倒川普

在近日的採訪中袁弓夷先生告訴記者,川普2016年的勝選本身就讓希拉里、奧巴馬以及美國西岸的諸如華爾街、矽谷、好萊塢等懷恨在心,美國的精英分子也在其中。“因爲那些跟隨奧巴馬八年的人,都想是希拉里接奧巴馬的班,西岸的華爾街,矽谷、好萊塢、還有所有美國的精英分子都壓注給希拉里了……希拉里是名校出身的,很會說話……當那些人看到最後讓川普贏了……就氣得不得了,那希拉里當然是大受打擊。”

袁先生說,他那時就知道,希拉里的那幫人“當時開會要怎麼把川普拉下臺,甚至想在任內就拉他下臺”。

袁先生表示:“中情局(CIA)、聯邦調查局(FBI)的頭等等,全部都是奧巴馬時代委任的,他們真的就是整個華盛頓的天;華盛頓還是民主黨的,希拉里的老公還做過總統,他們(的勢力)在華盛頓盤根錯節,根深蒂固。很多人想着(希望)希拉里勝選,這幫人就想着順理成章的接班”。他還表示,背後的利益集團捐了很多錢給他們(希拉里),沒想到,川普爆冷贏得了大選,他們懷恨在心,那他們就(想着)一定要把川普拉下來”, 先搞“通俄門”,這招失敗了,又搞“彈劾門”, “彈劾門”失敗,就上演了有組織、有計劃、有預謀的大選政變大片。

中央情報局 聯邦調查局幫助希拉里編造通俄門

袁先生指出,“通俄門”是他們編造出來的,根本就沒有這檔子事。這一造假事件實際上是犯罪,而且是極其嚴重的犯罪。現在國會都在調查這件事。通俄門其實是中央情報局和聯邦調查局幫助希拉里搞出來的。

他還說,奧巴馬、希拉里和拜登當然是背後的主謀,被奧巴馬提名曾擔任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的蘇珊·賴斯(Susan Elizabeth Rice)具體幫助操作,當然還有下面的什麼局長之類的。袁先生表示,通俄門是杜撰出來的,當然也就以失敗告終了。

“通俄門”不成 再用“彈劾門”陷害川普

袁先生對記者表示,“通俄門”陷害失敗後,他們又搞出個“彈劾門”。他們找幾個人聲稱,川普干預烏克蘭司法,說什麼川普打電話給烏克蘭總統,以扣押援助烏克蘭軍費相要挾,要求烏總統調查拜登兒子等等。 袁先生指出:“實際上恰恰相反,是拜登干預烏克蘭的司法”。 彈劾門”因爲沒有證據,最後也是不了了之。

據悉,烏克蘭檢察長肖金正式向烏克蘭法庭提出,要求對拜登之子亨特以及他任職的布瑞斯瑪(Burisma)石油公司腐敗案進行調查。拜登以10億美元貨款相威脅,逼迫時任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解僱肖金。肖金說,在2016年3月他被解僱時,他已經制定了“具體計劃”,調查“布瑞斯瑪”公司以及對執行委員會所有成員的審訊和其他犯罪調查程序,包括亨特·拜登。

拜登2018年在對外關係委員會上還炫耀稱:“我看着他們(烏克蘭首腦)說:我六個小時後就要走了。如果檢察官沒有被解僱,你就拿不到錢……好吧,狗孃養的。他(肖金)被開除了。”

“通俄門”“彈劾門”扳倒川普都沒門兒 上演最後一曲 操控選票阻止川普連任

袁先生對記者說,川普在任期間,他們企圖把川普趕出白宮的兩部曲都以失敗告終,於是上演第三部曲:千方百計阻止川普連任,爲此他們制定了分兩步走的周密細緻計劃。

第一步,打心理戰,給人洗腦。具體做法是,從大選前幾個月就開始搞假民調,企圖製造出一種假象:“拜登很厲害,很受人歡迎,而川普很不受人歡迎,很讓人討厭”。經過這樣的洗腦,形成先入爲主的氛圍後,讓人們形成一種觀念:“拜登是可以當總統的;而川普有很多敵人,川普不行等等”。袁先生強調,可不要小瞧他們這種心理攻堅術。

袁先生說,他們以爲,把民衆的心理誤導到他們的軌道上後,他們就能輕而易舉的把民衆引導到他們設的局中。

第二步:操控選票。這一步又分成三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郵寄選票截止日期之前,大量銷燬丟棄支持川普的選票。袁先生估計,川普超過千萬計的選票丟失了。

第二階段:偷竊川普的選票,即把投給川普的選票票改成爲投給拜登的。他們偷竊川普選票的比例大約限制在3% 範圍內;袁先生說,有時也會超過這個比例限制。

袁先生表示,使用偷竊選票的手段不只侷限在那幾個搖擺州,而是遍佈全美國。在整個過程當中,有的直接進(入系統)去造假。還是那種動態的,不斷投票不斷造假。

袁先生指出,這種造假的痕跡拿得到服務器慢慢查做分析,就能查出來。他說,從法蘭克福得到的服務器有10天過去了,這部分檢查分析工作應該做完了。美國軍方情報介紹說,在服務器裏面的內容都被解密,只要是動過手腳,隱蔽着的痕跡都能查來。袁先生估計,川普被偷竊的選票超過千萬。即民主黨某些人操控選票導致川普的選票流失了二千多萬。

川普人氣旺超預期 心慌意亂補充假票 露破綻

第三階段,補充假選票。袁先生說,到了11月3號晚間,電腦上顯示出來,川普在哪裏領先,領先多少。這時他們發現,川普原來領先那麼多,他們之前做的那些手腳劃給拜登的選票遠遠不夠,於是方寸大亂。

袁先生認爲,拜登造假獲得的選票也比川普贏得的選票少很多,僅“在搖擺州就比川普少大概幾百萬張選票”。3號晚上“搖擺州就停止了點票,搖擺州的票(那時)其實點完了,他們知道出了大問題(票差的太多),他們當然說票還沒點完,跟着就把假票運到投票站……就是他們在大陸印製的幾(500)百萬張票。”袁先生進一步解釋說,就這樣,在沒有共和黨監督員在場的情況下,拜登的得票“曲線在短短几秒鐘一下就跳上去了”,他們“ 做事做得太急了,留下很多證據,許多證人證據都爆料出來。”

法律訴訟大幕即將拉開

據悉,資深律師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週二(11月24日)表示,她在喬治亞州的訴訟最早在週三(11月25日)將被提起,相關案情將涉及“大規模的選舉欺詐”。

川普競選法律團隊週二(11月24日)發佈聲明,宣佈在該團隊推動下,賓州、亞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的州議會週三(11月25日)乃至下週將就選舉欺詐舉行公開聽證會,屆時證人將出席並公開發言,相關證物也將公諸於衆。

 

責任編輯:李娜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幷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