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对“共和国勋章”获得者 网...

对“共和国勋章”获得者 网友有话说(视频)

387
钟南山(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8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以中共国为发源地,蔓延全世界的中共肺炎至今已经造成全世界2千7百万人感染,88万人死亡。但中共却在9月8日在北京举行所谓的“抗疫”表彰大会,习近平给钟南山颁发“共和国勋章”。网友调侃:驯兽员要给自己养的兽喂花生米了。

署名“青山兰”的网友表示:“在奴才的世界里,被主子用鞭子抽打后的乖巧,已经化为他灵魂深处的自觉。追求生存的安全,是他活着的最优策略。他们只有敬畏,他们只会听从主子说的话,服从主子做的事。在它们心里,只有主子,没有自我。”

“今天。中共国表彰这些昧良心保守你党机密的奴才了。武汉病毒的真相这些人最清楚。他们就是在吃人血馒头鲁迅定义的“奴才”,在奴隶的生态上有四个心态特征:第一,做了奴隶还要欢喜;第二,不知道或否认自己是奴隶;第三,被人欺负,又欺负别人;第四,不仅要做奴隶,还要别人做你的奴隶。这就是“奴才”了。”

网友的评论:

“这里不是朝鲜就一定是变成了朝鲜,一个忽悠十四亿人的终南山,春节前说疫情四月消失,到四月变成全球扩散。一个天大的骗子,今天被授以共和国勲章,这是赞扬他能扩散的本领吗?人们可以想像这个国家的核心能否找到诚实?”

“李文亮,大家又忘了 说不人传人的,大家也忘了 总之,不该记得的都忘了。”

“一个卖光清瘟胶囊又说氯喹有效的无耻老贼。”

“能在这片土地上露脸的,双手都站满了鲜血。”

“真是做妖!制造病毒的土共,这些护主小丑们。”

“这是共产党忽悠民的常用手法,把骗子当英雄!”

“让他们想想李文亮吧,这才是真正的英雄。”

“颁奖典礼本应该发自内心的自豪和荣耀,你看看他们一个个板着脸,像受批评一样。”

“擦屁股卖力,特颁发舔腚勋章。”

“自裱没啥意义,反正这国快没人要理,索性演场封勋戏,自己安慰自己,骗自己骗人民继续再活下去。”

“世界对抗中共病毒的最大进展就是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了中共就是病毒和瘟疫的根源, 中共使用超限生化病毒战争摧毁民主世界早在二十年前就开始准备了。中共生化病毒战争将升级,越来越多越毒的病毒将被中共投向世界,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秘密准备好了疫苗的病毒投向世界,单向种族屠杀世界人民只是时间问题!”

“他知道的太多,就用耻辱柱绑定他。”

“身上换了多少零部件。”

“这共和国跟每一个普通百姓都无关。”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