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对拜登家族丑闻指控的13个...

对拜登家族丑闻指控的13个证据

452
民主党籍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AP)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30日】(本台记者季云综合报导)拜登家族的丑闻从亨特的电脑门开始,逐渐发展到拜登家族的生意伙伴波布林斯基的举报,人们逐渐了解到拜登家族(亨特、吉姆(副总统拜登的兄弟)和前副总统拜登本人以及其他人)与中共企业、乌克兰、俄罗斯企业与个人的权钱交易腐败行为。保守派网站《布莱巴特》(Breitbart)总结,至今共有13条证据,支持对拜登腐败的指控。

1.实名举报

举报人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是海军退役军人、亨特的生意合伙人,他的举报直接了当,没有躲躲藏藏、没有偷偷泄密、没有匿名,他直接报上姓名、露脸,直接提出他对前副总统拜登涉入亨特业务并从中获利的怀疑。

(福克斯对波布林斯基的采访)

2.波布林斯基是第一手消息来源

波布林斯基不是道听途说的二手消息来源,他不是「某了解情况者」,他就在现场。他是亨特的生意合伙人,他说他直接跟前副总统拜登交谈过,并非流言,不是听说,而是真正的证人证词。

波布林斯基说,「亨特介绍我说,『爹地,这是Tony,我告诉过你来帮助我们做中国人生意的人』」。 亨特的介绍里就明确表明,亨特告诉了他父亲他在做的生意。 波布林斯基还说,「我没有要求见乔(前副总统拜登),是他们要我去见乔」 。「我看到副总统拜登说他从未跟亨特谈过他(亨特)的生意。我也是当场看到这并非事实,因为那不仅仅是亨特的生意,他们说他们押上了他们的家族名字和资产。」波布林斯基说。

3. 如果波布林斯基撒谎,他将蹲监狱

波布林斯基正在协助联邦调查局(FBI)的调查,告诉FBI他对公众说的内容,他知道欺骗FBI是重罪。

4. 波布林斯基是个民主党人

《福克斯新闻》报导说,联邦选举委员会的记录显示,波布林斯基在2013、2015年的政治捐款都给了民主党人。他捐款给了加州的联邦众议员、民主党人卡纳(Ro Khanna)和新泽西的民主党籍联邦参议员梅能德兹(Bob Menendez)。

5.波布林斯基有文件和记录证明他的说法

波布林斯基确认,乔-拜登就是文件中多次提到的「大人物」,并且文件中还显示了「大人物」从涉外生意中获利。2017年5月13日的一份电邮讨论了与中国华信能源公司(CEFC)的合资公司中六个人的报酬问题。电邮中提到,亨特对办公室有些特殊的希望,之后会解释。还提到公司产权中有10%属于「大人物」。

在亨特送修的电脑里也发现了波布林斯基的这份电邮。

6. 不论拜登还是亨特对这些电邮都没有异议

不论是前副总统拜登、亨特还是拜登的竞选团队对这些文件、电邮都没有提出异议,他们甚至都没有说波布林斯基撒谎。 拜登在竞选的最后阶段,对这些指控的应对只是躲藏,甚至没有回应、解释或质疑指控的可信度。

7. 亨特的另一个合伙人库尼(Bevan Cooney)的电邮

已经入狱的亨特的另一个合伙人库尼授权「政府问责研究所」的总裁施维泽(Peter Schweizer)进入自己的电邮帐号。这些电邮与《纽约邮报》得到的亨特电脑上的电邮不同,但也显示前副总统拜登的腐败。

在库尼的电邮中有介绍亨特如何利用拜登在白宫的资源,为一群潜在的外国代理人和投资人(中共精英代表团)提供方便,把他们悄悄带入白宫,没有记录。 在2011年的一份电邮中,亨特的同事还探讨了与一个推进中共软性外交的、叫做「中国公司」(China Inc.)的机构的关系。这些电邮与亨特的电脑内的电邮毫无关系。

8. 主流媒体噤声

如果主流媒体有能力(证据)反驳这些报导,他们会以最大的声音反驳,但现在他们故意忽略这些报导,并毫无根据地宣称是俄罗斯的谎言,希望能保着乔-拜登勉强完成竞选。

9. 还有音频出现

除了现有的电邮、文件,波布林斯基还提供了他与代表拜登家族的一个叫沃科尔(Rob Walker)的人的电话录音。

在电话中,波布林斯基说:「如果他不实名出来(作证),我将提供事实」 。 沃克尔说:「Tony, 你就是要埋葬我们所有人吗」。

波布林斯基告诉《福克斯新闻》的主持人卡尔森(Tucker Carson),他就想推着这些人(拜登家族以外的人们)去做正确的事,向美国人民展现些许的气节。「他们(美国人民)都知道事实,我得按照事实活着。 幸运的是,对美国人民来说,这些事实都记录的很清楚。」

10. 沃克尔并没否认音频中是自己

波布林斯基说的沃克尔并没有出面否认音频中是自己,他也没有说《福克斯》或波布林斯基是断章取义。而且,这个沃克尔不仅仅是拜登家族的代表,沃克尔的老婆还是前副总统拜登的夫人的长期私人助理。从电邮看,这个沃克尔在拜登和亨特的各类业务中都有介入。

11. 照片

前副总统拜登宣称他与亨特的生意没有关系,但拜登与亨特的生意伙伴的照片在网上到处都是。

(拜登(右2)和亨特(右1)与乌克兰能源公司的高管在一起)

12. 没有证据反驳目前的证词和文件

目前,没有一丝的证据反驳、削弱波布林斯基的这些电邮、音频的可信度。

13. 拜登以扣留资助威胁乌克兰官方的视频网上随处可见

拜登在一次智库的座谈会上曾吹牛说自己多神勇,靠威胁不给资助,逼迫乌克兰政府解雇了正在调查亨特任职的乌克兰能源公司布里斯玛(Burisma)公司腐败案的乌克兰检察长。毫无能源行业经验的亨特当时从布里斯玛公司每个月得到5万到8.3万美元的报酬。

 

(拜登在谈论他对乌克兰的勒索)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