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馬杜羅稱準備好會談 川普改...

馬杜羅稱準備好會談 川普改口:只會討論政權轉移

212
美国总统川普 (大纪元资料照)

【2020年06月23日訊】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日前公開的專訪中透露,將考慮和委國總統馬杜羅(Nicolas Maduro)會面,被認為是改變對馬杜羅的強硬態度,馬杜羅也在22日回應,已準備好和川普進行會議。22日晚間川普卻再次改變態度,推文稱只會討論馬杜羅的離職問題。

綜合外媒報導,馬杜羅22日對委內瑞拉國家通訊社AVN表示,自己已準備好跟川普對談,只等待時機來臨。並補充,自己將會以過去和美國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的會談方式,與川普對話。

川普22日晚間推文表示,自己會和委內瑞拉人民在站同一陣線,對抗社會主義,更將支持自由民主,反對高壓的馬杜羅政權。並強調,自己和馬杜羅會談只會討論「和平轉移政權」議題。

美國和全球其他50多個國家,過去都支持委內瑞拉反對派領導人瓜伊多(Juan Guaido),但在日前的專訪中,川普卻透露對瓜伊多的信心稍減。白宮新聞秘書麥肯內尼(Kayleigh McEnany)在22日例行記者會上指出,川普持續視瓜伊多為委內瑞拉正當領導人,一切都沒有改變,並強調川普並未對瓜伊多失去信心。(自由時報)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275072468709859328?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275072468709859328&ref_url=https%3A%2F%2Fnews.ltn.com.tw%2Fnews%2Fworld%2Fbreakingnews%2F3206197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