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豆花妹想当实力派 跳群舞十...

豆花妹想当实力派 跳群舞十多小时拍MV

843
豆花妹(中)想当实力派唱跳歌手,拍新歌MV连跳群舞26小时。(喜爱音乐提供)

台湾艺人“DHM”豆花妹(蔡黄汝)将于9月18日推出最新EP《壁咚BEEDONG》。为了拍摄新歌MV,唱片公司特别大手笔请来16人舞群,与豆花妹一起跳舞入镜。这次出辑,豆花妹决心要从宅男偶像转变成实力派唱跳歌手。

豆花妹这次出辑,想当实力派唱跳歌手。(喜爱音乐提供)

这首新歌由乐团“八三夭”成员阿璞为豆花妹量身定做,并亲任制作人,是一首“女生告白歌”。MV拍摄内容需演出许多可爱又花痴的桥段,豆花妹与16人舞群大阵仗,一连跳了十几个小时的舞,最后还跟“壁咚怪”在城市上演一场夺爱大战。

在拍摄现场,DHM豆花妹求好心切,一次一次重来,她非常期待新专辑的诞生,因此更是拼了全力去演出。但豆花妹努力却又逞强,连现场工作人员招呼她坐一下也不愿意,宁愿把握短暂现场换灯光的时间继续练舞;直到拍完MV隔天才发觉她自己全身腰酸背痛,双腿也出现运动酸痛,甚至憋尿到发炎才送医。

事后,豆花妹却还笑称:“这是小菜一碟!”她希望冲刺呈现出来的结果能让大家刮目相看,这次她决心要从宅男偶像转变成一个真正的实力派唱跳歌手。而她这股为了事业努力的拚劲,令工作伙伴们都不得不折服。

责任编辑:梁梦竹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