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窦娥冤再现?北京突飞六月雪...

窦娥冤再现?北京突飞六月雪

491
7月28日北京东城区飘雪。
7月28日北京东城区飘雪。(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7月29日】(本台记者福明真综合报导)连日高温的中国北京7月28日(皇历六月初八)下午突降“六月雪”,令民众纷纷称奇,有民众表示,中国传统文化中非常著名的是“窦娥冤,六月雪”,六月飞雪,必有奇冤。

律师“韩连潮@lianchaohan”今日在推特以【七月飘雪,天呈异象】为题写道,“北京时间2020年7月28日下午3点多,北京东城居民发现窗外雪花飘扬,着实怪异。大暑节气飘大雪,史书上罕有记载。中国文化中非常著名的是“窦娥冤,六月雪”,现在7月飞雪,大陆民众许多人想起武疫中枉死的人们;27省区洪灾中逝去的生灵,强拆民房引发公交车沉水带走的冤魂……

对此,网友们留言表示”阳历七月,就是阴历六月吧?“

”窦娥的六月就是现在的七月“

”现在正是农历六月“

”北京七月雪,天杀共产党!“

”天出异象,国必有变。“

网友分享图片指,7月26日北京门头沟北灵山下雪。(网络图片)
网友分享图片指,7月26日北京门头沟北灵山下雪。(网络图片)

因为有异象发生,会引发民众对中共暴政的斥责,已成为敏感话题。中共官媒连忙特地出来“辟谣”,引述中共“专家”表示,这不是雪,而是夏季强对流中容易出现的“霰”。

不过,网友仍表示,“农历六月…这是真正的六月雪呀!”、“苍天示警必有冤情”、“天灾人祸不断,反常,必有异象”。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