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东西方世界的轮回记忆案例

东西方世界的轮回记忆案例

467
在西方世界,被当代科学家记载和研究的的轮回记忆案例已经数以万计。(图片来源:piqsels)

【2021年1月17日】在西方世界,被当代科学家记载和研究的的轮回记忆案例已经数以万计,大家不妨看看大量公开出版的资料和相关的科学研究报告,这里举一例如下。

美国的Discovery科学探索频道很受观众欢迎,它让观众看到了许多不可思议的神秘事件。它曾报导这样一例转世轮回事件:

家住美国某地的麦克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年仅6岁,他小时候并没什么特别,只是到了四五岁的时候,突然对母亲说:“玛丽,其实我是你祖父。”母亲当然认为是儿子的闹剧,但是儿子反复提起这件事情,还说到了母亲小时候的很多事情,比如她小时候,祖父养有两只猫。这令母亲非常震惊,母亲说:“没错,杰可和杰密很可爱,我很喜欢杰密的白毛”。麦克却说:“玛丽,不对,你总把他们搞混,杰密是黑的毛…”

他母亲当时极为震惊,因为这件事情过去很多年了,而且即使是亲属也不会知道这些细节,于是她便相信儿子就是祖父的转世。当节目组采访她的时候,她还描述了一些很特别的线索:祖父原是警察,在一次银行劫案中,被匪徒开枪击中气管和旁边的动脉,因公殉职。麦克一生下来,该部位也有先天缺陷。

后来,电视台人员专门采访了6岁的麦克。当记者让他描述死后的经历时,他坐在秋千上,眼神中有一丝忧郁看着远方,说道:我后来看到了一片光明,我感到“他”就在我面前,我不想再回来了,可是他还是让我回来了。

“他就是上帝?”

麦克仍然默默的看着前方,点了点头。

前世的麦克是因公殉职的,福德大,前世的肉身死后,其元神就可见到上帝,受上帝的安排轮回到其孙女家做儿子。

在东方,尤其在中国,古往今来的轮回案例,数量更巨大。只是不信轮回的人通常都认为这是人编造的玄异故事而已。这里也举一例。

曹翰是宋朝初年的武将,曹翰带兵围攻江州四月,活捉守将胡则,把胡则杀了以后,还纵兵掳掠民间财宝,肆意烧杀,良民被杀者,不计其数。后来曹翰死后不久,子孙大多流为乞丐。

苏州人刘锡元,在明朝万历壬子年秋间,在贵州担任房考官,回乡的时候,船经湖南,梦见一长面伟人对他说:“我是宋朝的将军曹翰,前生在唐朝时是一商人,偶而经过寺院,看到法师讲经,发心设斋供养,并且听经半日,由于这一善因,曾经做过几世的小官,到了宋朝做偏将军,就是曹翰,因为攻伐江州不下,怒而屠杀全城,种了这样的杀业,世世堕落为猪,在你的佃户家中,曾经承蒙你救活我,现在你停船的地方,明天第一只受宰的猪,那就是我,有缘与你相遇,哀求你发发慈悲心,救救我的命!”

刘锡元从梦中惊醒过来,看到停船的地方,岸上果然是杀猪的屠场,一会儿,抬出一只猪,呼叫声惊天动地,刘锡元用钱向屠户赎来,带回苏州,送到阊门放生园中放生,不论什么人,只要喊一声曹翰,那只猪就会昂首摇尾的答应,在当时的苏州,有成千成万的人,都曾经亲眼看见那只曹翰投生的猪。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