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采风 董事长、紫君、九天民俗和官...

董事长、紫君、九天民俗和官灵芝联袂参演

762

107大吉祥中华民国国庆文化访问团九月十日晚在巴黎历史最久的剧场演出。参与乐队与歌手有董事长乐团,紫君,九天民俗技艺团和官灵芝。现场演员观众互动频繁,场面热烈。

台湾董事长乐团1997年成军至今,历经团员过世、社会新闻事件、媒体冷嘲热讽、团员出走、更换,看尽世间冷暖,董事长乐团的摇滚精神却始终不变、男子汉的乐团不止表现于行,更要是内敛而经得起的考验,明天是否拨云见日?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紫君(1981年8月19日—),原名林柔均,后改名为林紫君,台湾女歌手,南投县竹山镇人,毕业于青年高中影剧科,发行多张台语专辑。2011年与金曲歌王施文彬合唱⟨情人装与⟨环岛旅行(南)入围金曲奖。

紫君兼擅演唱华语歌曲及歌仔戏。2018年4月加入欣代唱片公司[3],现为大立电视台主持人。代表作品有:⟨恩情[4]⟩、⟨心冷[5]⟩等。

九天民俗技艺团(简称九天技艺团、九天)为台湾的民俗技艺团体,位于台中市大雅区大度山上的九天灵修院(九天玄女庙)。原为庙会上的阵头表演团体,将民间习俗技艺提升至剧场艺术文化层次。为台中市杰出演艺团队与文建会(今文化部)国家优良扶植团队(国家级表演团队)。2012年导演冯凯将其故事拍成电影《阵头》。

官灵芝,2002年,与齐豫、蔡琴举办“一场巨汇”演唱会。2005年8月,推出首张个人英语爵士专辑《官不住的声音》。2008年12月,推出首张个人国语翻唱专辑《D8 do 低霸度》。2009年12月,推出首张个人客语专辑《头摆的你》。2010年6月26日,获得“第21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客语歌手奖。2011年5月,凭借专辑《头摆的你》入围“华语金曲奖”年度最佳爵士/蓝调艺人奖。2012年5月,凭借专辑《人靓不如命靓》入围“第23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客语歌手奖;同年9月,与范怡文、秀璟组成“Woman Woman 我们”组合,并推出组合首张EP专辑《说,你爱我》。2015年6月28日,参加“金曲潮客YA(夜)”群星演唱会。2016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的比赛,获得庾澄庆组10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