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东方圣人”是谁?西方预言...

“东方圣人”是谁?西方预言中的答案

3258
中外传说中的预言。(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2021年02月23日】从人类异象丛生的这些关键年开始,古今中外传说中的预言越来越多的被关注。尤其庚子年病毒全球肆虐情势严峻,人们开始环顾四周、找寻很多预言都谈到的,在我们这个时代,东方将会有一位圣人出现。

如果大预言家们预言有“东方圣人”出现是真的,那么我们就和圣人生活在同一个时代里,就可能有幸遇到,或许他就在我们身边。

这位东方圣人究竟是谁,有何特点?中国古代文献《推背图》、《烧饼歌》都曾描述过,而西方预言是怎么说的呢?

《诸世纪》预言

16世纪法国的预言家诺查丹马斯在诸世纪中明示,历史的今天,会出现一位非同寻常的东方圣人。诺查丹玛斯在他的诗言体(记二第29首)中说道,一位东方人离开了他的家乡,他将穿越天空、海洋和冰雪,用他的神杖唤醒世人。

他在(记十第75首)中又说道,他还会回到亚洲,来自伟大的赫尔莫斯,他会超越所有东方的王者。这两首诗描述的是同一个人,只是在时间上有所不同而已,从大概意思来看,预言中叙述了一位东方人去了西方,一段时间要留在那里,但是将来还会回来,而且他的威望将会超越亚洲历史上所有的王者。

通灵师凯西:中国将醒来

19世纪美国著名的通灵师、人称美国先知的预言家凯西,他生前留下了一些预言,预言涉及他身后百年甚至更久以后的事情。他的预言包罗万象,准确率极高,尤其是关于现今中国发生的大预言,更是引人关注,他和诺查丹马斯的预言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凯西说,有一天,中国将成为基督教的摇篮,并应用于人们的生活,是的,这对于人们来说很遥远,但是对上帝来说只是一天,明天中国将醒来。另一种解释,认为中国将会出现一种对大道的信仰,中国将会成为全人类共同信仰的摇篮。

珍妮迪克逊:他将彻底的改变这个世界

珍妮迪克逊是美国近代最伟大的预言家,用美国主流媒体话说就是没有之一,他在1997年临去世前,说出了天使人类的子孙降生在东方,拯救人类的希望在东方,西方只代表事物的终结,美国将受到古罗马式的衰败惩罚、等惊人之语。

他说:在东方某个地方出生了一个婴儿,他将彻底的改变这个世界,也许是在21世纪初,他将在互爱的信条下,把整个人类团聚在一起,这将是一个新基督世界的建立,他将在人们中传播上帝的智慧,把每一个宗派和每一种教义融合起来。

他还说,在21世纪初,人类会开始感受到这个人的伟大力量,在此后的十年中,世界将会以新的形式,新的面貌,逐渐进入一个消灭战争,化解灾难的新世界。

它的力量到2019年将会变得更强大,到那时,地球上的人或许会发现这次幻像的完整意思。珍妮在这里提到的新基督世界的建立,也就是有别于传统基督,这跟凯西的说法是不是又对上了呢?

俄罗斯火星男孩:中国是被上天选中的国家

有关东方圣人最近的预言,是来自俄罗斯的火星男孩。火星男孩叫波利斯卡,他出生于1996年的俄罗斯,他在2004年的时候就开始表示自己并不是地球人,而是来自火星,这引起了全世界的媒体和科学家的关注。

著名天文学家霍金曾与波利斯卡有过对话,之后他评论说,无论他是否来自火星,但是这个火星小孩对宇宙和天文的认知已经超出了我的想像,我相信全世界权威的科学家都会有这种认识,我们不能忽视他提出的宇宙论以及对未来世界的预言。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波利斯卡在谈到中国时说道,中国是被上天选中的国家,未来的地球保护神将在中国诞生,我不能说出他是谁,他正在做一些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跟随他轮回的,并不只是有我一人,有很多神轮回,

“圣人”出现特征分析

从以上预言家的资料,可以大概推断出东方圣人的基本特征的,古今中预言家普遍认为,东方圣人是靠理论而非建立帝国来成就天下的。

就像有一个网友说的,这个圣人的出现不是来管理国家的,而是为了把人们的思想水平提高到一个更高的层次上,他的出现是世界的福音,所以这位东方圣人有可能是一位思想家、哲学家、或者是宗教家,就是一位学者型的人物。

如果按专家们所说的那样,圣人的理论会受到各国的欢迎,可见是超越各宗派的,所以他很有可能是一位思想家,如此看来,通过以上的描述,他可能是一位学者型的人物,他的思想和著作已经或者正在影响这个世界,未来更将达到高峰。

很多人都相信人类历史本身就是一个剧本,那么也就是说有人在排演,那么有人就会提前观察到结果。那东方圣人到底是谁呢?希望更多线索浮现。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苏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