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第三届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 ...

第三届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 瑞典议员: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508
瑞典国会议员安‧索菲‧阿尔姆(Ann-Sofie Alm)。(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9日】(本台记者高健雯综合报导)第三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本周一在波兰首都华沙举行。周三(18日)瑞典国会议员安‧索菲‧阿尔姆(Ann-Sofie Alm)出席了一个以「法轮大法在中国被迫害21年」为题的研讨会,她在会上指出,对法轮功的非人迫害已经持续了21年,这对整个自由世界都是可耻的,对法轮功的迫害现在必须停止。她并表示,法轮功所提倡的「真、善、忍」价值,或许正是我们这个世界现在所需要的,帮助我们度过病毒流行的难关。

会上,来自波兰法轮大法佛学会的Mikołaj Jaroszewicz介绍了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他说:一方面是因为中共恐惧法轮功学员人数太多;另一方面就是因为中共的邪恶本质,决定了其与法轮功所倡导的「真、善、忍」的普世价值为敌。

据中共内部1999年的统计数据显示,法轮功学员人数达1亿人。而为了迫害这群人,Mikołaj Jaroszewicz 指出,当时的中共领导人江泽民还专门建立了610办公室,一个「中国的盖世太保」组织,「一个秘密的非法机构,但却可以控制各层级政府。」

他强调,这场迫害不仅针对法轮功学员,连他们的孩子也无可幸免。他举了一个名叫王淑杰小朋友的例子。2000年12月3日,淑杰2岁的时候,警察突然闯入她家,对她的爸爸大吼,并用书抽打他爸爸的脸,年幼的小淑杰无比恐惧,晕了过去。之后还有一次,她刚刚入睡就被惊醒,警察再次从她的面前抓走了她的父母。

因为警察一次次的骚扰和惊吓,淑杰长期处于恐惧之中,导致她进食和睡眠都有困难,甚至两年的时间她的身体都没有发育生长。在她4岁时,小淑杰的脑中长了良性水泡,术后不久,她便不幸于2002年7月离世。

法轮功学员、作家曾铮在论坛上回忆了在中国大陆劳教所所遭受到的迫害。她说,「我们被强迫在烈日下一动不动的蹲在地上,超过15个小时。我遭受和我看到的酷刑恐怖至极。看守还会把女法轮功学员赤身扔进男监牢,任由她们被多次强奸。」而「他们用来折磨被关押女性的另一个办法就是将四把牙刷绑在一起,尖头朝外,将其塞进她们的阴道反复转动,直到阴道流血不止⋯⋯」

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张艳华也表示,她因坚持信仰,在中国大陆被非法关押3次。其中,2001-2008年,被关押在黑龙江哈尔滨女子监狱7年,期间就见证了5、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她说,「每次,他们都把我折磨到快要死了才停止;当身体开始恢复时,他们又开始对我酷刑折磨。」而酷刑方法包括:长时间用手铐铐住手腕;脚离地吊起来;冷冻;在7天7夜没有吃饭喝水的情况下,把手反铐在床角上,不能睡觉;不让上厕所等。她还曾经被关在一个房间里,「从早上5点到半夜,门和窗户全部被糊住,被强迫坐在小凳子上,眼睛必须直视前方,身体一点也不允许动,被强迫看污蔑法轮功的录像……」

据张艳华表示,她在狱中还被强行抽血,而被强行验血的只有法轮功学员,其他囚犯不用验血。并且,在2005年或2006年的时候,一位狱警还直接威胁她,「如果你不配合,就给你活摘器官。」

瑞典国会议员安‧索菲‧阿尔姆(Ann-Sofie Alm)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非人迫害已经持续了21年。「这不仅仅对中共是可耻的,我们整个自由世界也为此蒙羞。」并且,「今天,我们还在看到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杀戮、非法强摘器官的报告。这些报告必须被严肃对待,(这些罪行)必须在国际法庭进行审判。」

她强调,「对法轮功的迫害,必须停止,必须现在停止。」「我们必须提出要求,通过法律手段来制止这场迫害。」

她表示,「法轮功学员是友善、平和的。法轮功所提倡的『真、善、忍』价值,或许正是我们这个世界现在所需要的,帮助我们度过病毒流行的难关。」

台湾驻德国大使谢志伟博士亦发言表示,「在中国,法轮功学员被镇压,甚至被杀害;在台湾,法轮功被接受、被保护、被尊敬。在台湾,法轮功学员大概有30万到60万。」「中共不允许基督徒、佛教徒、法轮功学员实践他们的信仰,这显然是错误的。」

他说,「幸福的秘诀,是拥有自由,而拥有自由的秘诀,是有勇气去争取。」而「当我们站在一起展现勇气的时候,就对中共无所畏惧。」

会后,法轮功学员曾铮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台湾和大陆的对比是对中共谎言的一个最有力的回击。同一种语言,同一个民族,这种鲜明对比更加让人看清中共对法轮动的打压是多么的荒谬。

她并指出,「之前呢,大家都觉得法轮功是中国的,跟我没什么关系,但是通过这次美国大选所暴露出来的种种弊端,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西方的自由社会已经被共产主义邪灵渗透到什么样的程度了。」

今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为期三天,与会者们分别以如何改善全球各地的宗教自由状况进行线上讨论。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周一开幕式当天,对法轮功、基督教等信仰团体的宗教自由表示关切,并再次谴责了中共迫害宗教自由的行径。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