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诋毁英雄”7人遭拘留 网...

“诋毁英雄”7人遭拘留 网友:中共惧怕挖出“英雄”真相

420
曾被辟谣的陈祥榕墓碑(图片来源:推特图片)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2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从2月20日22日短短3天,中国各地至少已经有7人因所谓的发表“侮辱诋毁英雄”言论而被刑事或行政拘留。网友表示,中共在历史不同时期树立的所谓“英雄”全是假的。现在这5个所谓的“英雄”或“烈士”会是真的吗?当局怕露馅,因此高压阻止网友去深挖。

综合媒体报导,迄今为止,已经有至少7人因所谓的发表“侮辱诋毁英雄”言论而被刑事或行政拘留。目前,只有拥有250多万粉丝的“辣笔小球”仇子明发的博文被公布,主要是质疑中共军人的死亡人数:

“最大的官,团长活了下来,这个团长的个性肯定是‘飞将+脱兔+神机+血路+强运’”。在此基础上,‘外军溃不成军、抱头逃窜’。反正,我们赢了。”

“能这么写就不错了。你仔细品,牺牲的这4位都是因为‘营救’而立功,连去救人的人都牺牲了,那肯定有没救出来的啊,说明阵亡的不仅仅只有4人。这也是印度敢于第一时间公布阵亡人数和名单的原因,在印度看来,他们赢了,且代价更小。”

2月20日,南京公安局发布消息称,2月19日晚,仇某某(男,38岁,南京人,网名“辣笔小球”)以涉嫌所谓“寻衅滋事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其他被拘留的人都被冠以在微信或微博中发布“侮辱诋毁卫国戍边官兵”言论的罪名,没有公布具体的言论内容。

2月20日晚9时许,北京海淀区警方抓捕陈姓网民陈某强(男,28岁),称其在微信群中发布多条“侮辱诋毁卫国戍边官兵”言论。陈某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警方则称要“坚决严惩”。

2月20日16时许,绵阳市公安局接到举报,称网民“知名Zed”在新浪微博评论区发表了一条诋毁贬损卫国戍边英雄官兵的言论。2月21日9时许,该网民杨某(男,25岁,绵阳涪城区人)到市公安局自首。目前,公安机关依法对杨某作出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2月21日14时许,秦皇岛市公安局接网友举报,称有网民唐某某(男,20岁)发布诋毁卫国戍边英雄官兵的言论。目前对唐某某作出了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2月21日19时许,重庆市沙坪坝区警方接到举报,网民“@TSCB8”在新浪微博评论区发表诋毁贬损卫国戍边英雄官兵言论。经核实,该网民系重庆市沙坪坝区人王某(男,19岁),2019年7月至今旅居国外。目前,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犯罪嫌疑人王某刑事拘留,并对其上网追逃。

2021年2月21日上午8时许,贵阳南明公安分局网安大队通过网络巡查发现:有网民在微信朋友圈发表诋毁侮辱卫国戍边英雄官兵的言论。21日上午10时许,将该网民代某(男,30岁,贵阳人)查获。目前对代某作出行政拘留13日处罚。

2月21日12时许,公安机关接群众举报,有网民在微信群中发布侮辱诋毁卫国戍边英雄官兵的言论。当日22时许,将该嫌疑人田某论(男,40岁)查获。目前,嫌疑人已被茂名市公安局滨海新区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网友披露:

“6月15日的加万山谷(Galwan Valley)肉搏战,印中两国军队互有死伤,但是中共始终拒绝透露有多少人死亡,以及造成什么样的损失,情报称已经有35名解放军官兵阵亡,这是其中流出的照片资讯,一群阵亡士官兵的坟墓牌。”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很明显,陈祥榕在6月15日的中印军人肉搏战中已经阵亡,但中共一直拒绝公布任何有关中印冲突中中方军人的伤亡情况。直到最近,突然高调宣布陈祥榕等4名阵亡的官兵为立功的烈士,并将他们以及活下来的团长祁发宝树为“英雄”。而且不容许任何人对他们阵亡的背景有任何置疑。目前,外界还不清楚中共树立“英雄”以及高压掩盖真相的真正意图。

陈祥榕墓碑还曾被辟谣:

Image

日前,外界对中共在历史上树立的“英雄”有许多讨论,认为黄继光、董存瑞、邱少云、雷锋等等都是假的,这些人可能是真实存在的,但他们的所谓“英雄事迹”都是编造出来的。

网友的评论:

“现在底层百姓被侵害报案,警察不管,法院不立案,于是只能去除夕灭门,自制枪枝乱杀无辜…… 网友发个微博,哪怕是亲朋好友聊微信,也可能被抓,训诫,刑拘。”

“墙国新闻,仔细推敲不得,一推敲就有漏洞,还不给质疑。”

“新时代的皇帝新装,该勇敢网友就是那个指出真相的小男孩。只是原来童话里面没有出现小男孩被卫兵抓走的情节,现实比童话更魔幻。”

“我看了下他2篇微博,恕我愚钝,没找到哪个句子,哪个词是抹黑英雄,麻烦您指正。”

“官方所说的每一句话,百姓都在质疑;百姓质疑的每一件事,官方都在否认;官方否认的每一件事,最后都被证实;最后证实的每一件事,都是不了了之;不了了之的每一件事,最终都会重演!!”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