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地表最强宝宝? 英国女婴2...

地表最强宝宝? 英国女婴2个月大会站立

467
英国女婴卢拉(Lula)两个月大时就能独自站立了,父亲认为她应该是世界上最强的宝宝。(取自脸书@Emily Derrick)

一般小宝宝都要长到8~9个月才会站立,但英国女婴卢拉(Lula)两个月大时就能独自站立了,父亲认为她应该是世界上最强的宝宝,只可惜没有这样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近日,卢拉凭着她的强有力的双腿登上了英国媒体的版面,《每日邮报》还在标题中问:卢拉是不是全世界最强壮的婴儿?

综合媒体报导,英国布里斯托尔一对新手爸妈,拍下了女儿2个月大时已经会站立的珍贵画面,令很多家长深感震撼。卢拉出生时体重是5磅9盎司(约2680公克),在新生儿中体重并不算重,不过小妮子却很有力量。她出生才几天,妈妈就发现她竟然会自己抬起头来。

 

31岁父亲的约翰斯顿(Tezra Finn-Johnston)回忆说,卢拉1个月大时一次闹脾气,于是将女儿抱在膝上哄,但女儿却执意伸直腿不愿意坐下来,期间竟然站立了几秒。

后来,约翰斯顿想,或许卢拉不闹脾气时自己也会站起来?果不然,卢拉在2个月大时就真的能独自站立了。

约翰斯顿说,他从13岁开始练举重,女儿这么小就展现出优异体能很可能是遗传自他。他还开玩笑说,卢拉常常和他观看铁人三项的竞赛视频,或许女儿就是受到这些视频的启发。

他甚至认为女儿是世界上最强壮的婴儿,可惜吉尼斯没有世界上最早站立婴儿这一项纪录。现在卢拉15周大,站得更稳了,不过还不会走路。

不过,有小儿科医师提出警告,婴儿的骨头在这时候还没有发育完整,恐无法支撑身体重量,未来有可能面临膝盖弯曲、关节病变的情况。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