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德州总检察长: 拜登移民政...

德州总检察长: 拜登移民政策将带来真正问题

410
图为德克萨斯州检察长帕克斯顿(Ken Paxton)在发言。 (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8日】(本台記者丁玲綜合編譯)1月27日(周三),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帕克斯顿(Ken Paxton)在接受Newsmax电视台采访时说,拜登总统的移民政策,特别是他对前任总统川普(特朗普)针对移民问题“零容忍”政策的逆转,将给德州和美国其它地区 “带来真正的问题”。

帕克斯顿周三下午对“约翰·巴赫曼实时”(John Bachman Now)节目表示,“这(拜登的移民政策)给所有的边境州、以致给整个国家带来了真正的问题,因为那些与开放边境和不遵守联邦法律有关的风险,会带来中共病毒及其它潜在疾病的医疗风险。它也会给执法部门带来麻烦。”

他接着指出,“我所在的州要承担医疗保健、教育和执法方面的费用,以及许多其它费用。所以,这是一个实实在在的问题。联邦政府不会拿钱来帮助我们,而他们现在让人们(非法移民)非常轻松、容易地就越过边境。”

帕克斯顿补充说,“如果国会想要出台一些不同的相关政策,我当然不会反对。他们可以重新审议移民法并做出改变,它已经很久没变了,我对此持开放态度。但是,这(修改移民法)必须是我们选出来的代表公开辩论后的结论。你可以来来回回(讨论),然后进行投票,但绝不应该是某个机构、联邦政府或总统本人的单方面行动。”

拜登一上任就通过行政令的方式扭转了一系列川普政府的移民政策,其中包括:为大约1,100万非法移民建立为期8年的入籍途径,暂停遣返非法移民,叫停美墨边境墙的修建,等等。拜登的移民政策遭到部分两党国会议员的反对。其中,来自阿肯色州的共和党参议员科顿(Tom Cotton)将该计划称为“美国历史上最激进的移民法案” 。

有反非法移民人士和分析师警告说,拜登的移民政策可能导致美国南部边境的非法移民激增,因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导致的经济问题和自然灾害促使大量中美州国家的人试图进入美国。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