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德州政府对贩毒团伙和人口走...

德州政府对贩毒团伙和人口走私者“全面宣战”

377
移民奔向美墨边境(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3月7日】(本台记者李平报导)3月6日(周六),德州州长阿伯特(Greg Abbott)在推文中写道。“今天,德克萨斯州发起了‘孤星行动’以应对边境危机,该州部署了国民警卫队、公共安全部(DPS)官员和海陆空的边境警备资产,以抵挡墨西哥毒品团伙与人蛇将毒品与人口运送到德克萨斯州的能力。”

他在声明中说:“由于拜登政府拒绝确保边境安全和欢迎非法移民的政策,我们南部边境的危机继续升级。德克萨斯州支持合法移民,但不会成为导致我们州发生人道危机并危及德州人生命安全的开放边界政策的同谋。我们将增加应对这场危机所需的资源和执法人员。”

这项决定是上个月该州长与民防服务局局长麦克劳(Steve McCraw)上校举行的会议上敲定的,他们讨论了加强边境安全的战略。

此前德州警长劳德贝克(A.J. Louderback)曾表达同样的担忧,他称,美国人将不得不“付出代价”,以解决南部边界不断升级的混乱局面。

劳德贝克对英文《大纪元》说:“这是美国历史上第一次,联邦政府在找回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内被拒绝了的庇护申请者,正在与他们联系,将他们带回美国,并鼓励他们重新申请在拜登政府下的庇护地位。”

劳德贝克说:“川普政府只是简单地说:‘不,我们将制定移民保护协议……我们将进行庇护程序,但您将不得不留在另一个国家,再向美国提出申请’。然后事情变得井井有条。”

这名德州警长从边境巡逻队的工作人员那里得知,在过去的三周里,每天有大约1000人进入美国。这种非法移民的流动对他们经过和定居的社区造成了广泛影响。人流让走私人口、武器和毒品的团伙发了横财。许多非法移民在美国举目无亲,最终在天主教慈善组织的帮助下,他们被安排到美国各地。

劳德贝克说:“他们举目无亲,许多人开始与犯罪团伙来往”。“因此,我们正在将这些人大量带入这个国家,我们的边界现在已经开放。德克萨斯人将为此付出代价,美国人将为此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