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德州议员促政府续建边界墙 ...

德州议员促政府续建边界墙 并命名为“川普墙”

431
图中为德州境内已经修成的美-墨界墙。(图片来源:The Epoch Times图片)。

【希望之声2021年3月7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德州众议员斯拉顿(Bryan Slaton)于3月4日递交了一个法案,建议由德州的公共安全部(DPS)继续修建美墨边境的界墙,并将德州自己修建的美墨边界墙命名为:“川普总统墙”。

据Texan网站报导,德州众议员斯拉顿于4日(周四)提交法案,要求德州公共安全部(DPS)出面继续完成美国和墨西哥边境界墙的修建。

斯拉顿在一份声明中写道,川普总统在为真正的边境安全而抗争,而他的这一努力一直遭到了国会民主党和共和党议员的反对。

声明中写道:“现在是德州起来并实现川普总统发起的这个工程的时候了, 让我们现在完成这个边界墙的修建。”

该法案要求公共安全部的工程该必须按照联邦政府修建的界墙的标准和规格修建德州部分的界墙,而德州修建的这部分界墙将命名为“川普总统墙”(‘President Donald J. Trump Wall)。

报导表示,美国陆军工程兵总司令赛蒙特(Todd Semonite)中去年8月份的在一个公众活动中曾经表示,他们为此项目募集到了足以修建733英里边界墙的资金。

修建美国与墨西哥之间的边界墙以维护美国的安全是川普在2016年参选时的一个竞选承诺。在川普政府卸任前,美国联邦政府已经建成了450英里边界墙, 但是修建工作在拜登政府上台几个小时后就暂停了, 导致仍然有数百英里的边界墙未完成。

德州民主党众议员蒯亚尔(Henry Cuellar)前几天发布的一个声明中表示,南部边境可能在未来几周甚至几天的时间就会出现危机。他写道:“ 我们国家完全无法应对在疫情期间出现大量的非法移民的情况。我敦促拜登政府在此问题上与直接应对这些大量难民流的南部边境的社区合作,并聆听他们的呼声。因为无作为并非解决方式。”

蒯亚尔介绍说,在过去一周中德州的一个边境地区就逮捕了超过一万名非法移民。而在声明发布后的两天,德州边境就逮捕了2,500位非法移民。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