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德州诉摇摆州案遭拒有内幕?...

德州诉摇摆州案遭拒有内幕?首席大法官被揭从中作梗

404
高院首席大法官约翰·罗伯茨(John Roberts)(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8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周四(12月17日),美国知名律师林伍德(Lin Wood)对美国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约翰·罗伯茨(John Roberts)提出直接质疑,其中包括他与前纽约富商爱泼斯坦的关系,以及在德州诉摇摆州案中起到的作用。相关话题维持在推特的政治热搜部分长达数小时。

林伍德发布推文说,“我一直对杰弗里·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私人飞机飞行日志上的‘约翰·罗伯茨(John Roberts)’有疑问。我怀疑是我们的首席大法官。主流媒体对调查问题以找到真相毫无兴趣。美国现在有权知道答案。每个谎言都会被揭露。为此祈祷。”

有民众贴出爱泼斯坦的飞行日志照片,其中显示了一个名为“约翰·罗伯茨”的访客。

另有网友贴出疑似在爱泼斯坦娈童岛所拍摄的照片,照片其中左手一位被质疑是罗伯茨。

爱泼斯坦是涉嫌长期未成年人性侵犯罪的纽约大亨,在去年,爱泼斯坦涉案的消息轰动美国舆论界。爱泼斯坦被指拥有一个被称为“娈童岛”的岛屿,并经常邀请名流人士到该场所。但是,爱泼斯坦在被捕后,很快被发现在纽约监狱中自杀身亡,其内幕仍然迷雾重重。

林伍德说,这可能是他迄今发出的最重要的推文,“首席大法官罗伯茨涉及腐败,应该立刻辞职”,他指出,“8月19日的电话谈话,电话上大法官罗伯茨说,他将确保‘那个混账东西’不能连任。罗伯茨在电话中与布雷耶(Stephen Breyer,自由派法官)法官讨论如何把川普(特朗普)弄下去。”

林伍德表示,他所提到的,关于罗伯茨和布雷耶法官声明的文件已经交由数个第三方处理。“如果我说的日期有误,请向大法官罗伯茨询问……他欠人民的答案。他欠我们真相。”

在林伍德揭发大法官罗伯茨与爱泼斯坦的来往后,“罗伯茨”一次在推特热搜上逗留数小时,内容大多和要求罗伯茨辞职关联。

另有网友引用C-Span的政府视频揭发说,罗伯茨法官是阻止德州诉讼案的首要人物。在视频中,有证人表示,是罗伯茨与几个自由派大法官阻止了上周德州诉四摇摆州案件的审理。

保守派电台“HAL Turner”引用文字证词说,“我是最高法院一个法官的职员,今天发生了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的事情。法官们在关闭的门里面大声争吵。法官们在一间封闭的关着门的房间里会面,这是他们的标准做法。通常是平静的,但是今天我们在大厅里就听见了他们的叫喊。他们见面开会,因为他们不信任电话上的会议。首席大法官罗伯茨叫喊道:如果我们听证这个案子,你能为暴乱负责吗?不要告诉我***布什和戈尔的案子,我们那时候没有骚乱……尼尔(指另一个保守派大法官尼尔·戈萨奇),我不想再听那两个初级法官说什么了。我将告诉你们怎么表决。”

证词中说:“托马斯(Thomas)大法官对罗伯茨说:约翰,这是民主的结束。当他们离开房间的时候,罗伯茨、自由派法官们和卡瓦纳(Kavanugh)都带着大大的微笑,阿利托(Alito)和托马斯明显很生气;而巴雷特和戈萨奇似乎没有生气。”

周四晚间,美国总统川普发布推文说,“我对美国最高法院感到非常失望,我们伟大的国家也是如此!”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