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德州成立爱国党 川普团队否...

德州成立爱国党 川普团队否认与之有关

345
图为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去年11月5日在乔州集会上演讲。(图片来源:文兴/希望之声)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6日】(本台记者張莉莉综合报导)1月26日(周一),德州成立了一个名为“MAGA爱国党”的政治委员会,并表示其与川普团队有关联。但川普团队当天否认了这一消息,说他们与该委员会无关。

川普团队竞选顾问米勒(Jason Miller)告诉大纪元说:“我们不支持这项工作,也与他们没有关系。(我们)也只是通过公开报导才了解到这件事的。”

“MAGA爱国党”全国委员会已经向联邦选举委员会提交了注册文件。在文件中,他们称该委员会与川普团队有关联。但川普团队说,他们没有授权该委员会这样做,没有与该委员会达成任何联合筹款协议,也不清楚该委员会的任何活动。

川普团队发声明进一步澄清说,他们与“MAGA爱国党”没有关系,“该党没有得到川普先生或其团队的任何授权”。

声明还提到,美国公众可能会被这个消息误导,认为该党是川普授权成立的,并误以为向该党捐款就是捐给了川普团队,“但事实并非如此”。

自从川普卸任以来,外界对川普是否将成立第三党有诸多猜测。一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如果川普成立新的“爱国党”,将比共和党更受欢迎。

近日,川普总统的顾问已明确表示,川普不打算成立第三党,而是会致力于帮助共和党赢得2022年的中期选举,甚至还会考虑参加2024年的总统大选。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