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德國槍擊事件 10人遇害 ...

德國槍擊事件 10人遇害 槍手自殺

163
週三晚在德國法蘭克福附近的哈瑙市,發生兩起槍擊事件

【2020年02月21日訊】週三晚,在德國法蘭克福附近的哈瑙市,發生兩起槍擊事件,導致11人死亡,包括自殺的槍手及其母親,另外外至少6人受傷。

德國警方週四表示,週三槍擊案導致9人遇害,槍手自殺。

當地時間週三晚上10點左右,一名槍手襲擊了黑森州哈瑙小鎮的兩家水煙吧,導致8人遇害。

據悉,遇害者至少包括5名土耳其人。

之後,警方發現嫌疑人在家中自殺,家中還發現了嫌疑人72歲母親的遺體。

據悉,嫌疑犯Tobias R,43歲德國公民,持有槍支許可證,是槍支俱樂部成員。

德國總檢察官發言人週四表示,嫌犯曾發佈充滿極端右翼主義言論的視頻,警方正在調查。

德國總檢察官發言人 PETER FRANK:「在嫌疑犯的網頁上,他發佈了視頻信息,以及明顯的證據,還發布了令人不安的思想和陰謀論。」

發言人表示,將查明嫌犯是否有潛在同夥。

德國總理默克爾週四表示,槍手出於種族主義和極端右翼主義,製造了槍擊案。

德國總理默克爾:「目前有許多跡象表明,犯罪者是出於極端右翼主義和種族主義犯案。」

默克爾說,種族主義和仇恨導致德國社會許多犯罪,她將向歐盟峯會彙報案件的調查情況。

土耳其總理埃爾多安週四向槍擊案遇害者表示哀悼,相信德國政府會查清真相。

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週四對槍擊案遇害者表示哀悼。(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