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譚德塞發文祝「勞動節快樂」...

譚德塞發文祝「勞動節快樂」 引爆網友怒火灌爆留言區

446
譚德塞1日在推特祝賀「勞動節快樂」,瞬間引爆網友怒火。(美聯社檔案照,譚德塞推特合成圖)

【2020年05月01日訊】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被外界認為配合中國(中共)隱匿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疫情,造成疫情全球大流行,他1日在推特發文祝大家「勞動節快樂」,被憤怒的網友灌爆留言區。

譚德塞近期不斷透過推特感謝願意支持世衛組織的國家,並援引各國政治人物、領袖的鼓勵語句貼在推特上,譚德塞先前曾連續發表多篇「只有一個英文單字」的貼文,例如「人道(Humanity)」、「信任(Confidence)」和「愛(Love)」等的「正能量」單字,不明舉動遭各國網友狂酸,「可能在講自己缺乏什麼」。

譚德塞本月1日除了繼續發出「取暖文」,更在晚間7點51分的推文中只寫了1句「Health for All(大家都健康)」,立刻引發網友不滿,網友們在推文底下留言,「wealth for China(中國的財富)」,還狂貼出維尼、狗以及譚德塞拿著人民幣的合照來宣洩情緒。

不料,譚德塞於1日晚間10點53分繼續在推特發文祝賀「Happy Labour Day!(勞動節快樂)」,瞬間引爆網友怒火,紛紛在下方留言痛批,「感謝你為全球勞工帶來痛苦」、「中國節快樂」、「辭職日快樂」、「這是你換工作美好的一天!」。(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