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德國前總理被控是小王 第5...

德國前總理被控是小王 第5任妻前夫提告求償1億韓元

214
德國前總理施若德(Gerhard Schroeder)(美聯社)

【2020年05月07日訊】私生活頗為精彩的德國前總理施若德(Gerhard Schroeder)2018年與小他26歲的南韓翻譯員金素妍結婚,金素妍的前夫近期對施若德提起民事訴訟,控告2人的婚外情導致他的婚姻破裂,該案今(7)日在南韓首爾家事法院開始審理。

韓聯社報導,這位身分不明的南韓籍男子在2018年提起訴訟並求償1億韓元(約新台幣265萬元),稱施若德對他與金素妍的婚姻破裂負有責任。

前夫的律師在開庭第一天表示,施若德和金素妍之間的婚外情關系,是導致他們在2017年離婚的原因。前夫稱,他們在有條件的情況下離婚,即金女要結束與施若德的關係,但金女卻在隔年和施若德結婚。

這位德國前總理的代表反駁說,施若德與金女的關係與離婚無關。代表指出,施若德與金女有一段很長的業務合作關係,原告未證明該關係何時開始影響這段婚姻。

前夫的律師則指出,金女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表示,2017年春季與施若德的關係發生了變化,她在這一年夏季2人的戀情中變得更有自信。金曾說離婚前她已和前夫分居數年。

施若德過去有過4段婚姻,因此也被戲稱是「奧迪哥(Audi man)」,該品牌的4個圓環標誌猶如4枚婚戒。(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