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德国最受欢迎的10条远程自...

德国最受欢迎的10条远程自行车路线 (上)

1150
德国的自行车旅行爱好者(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编译)德国是自行车旅行爱好者的天堂,他们喜欢用两只轮子探索城市和乡村。骑车度假不仅便宜,而且也很生态环保,所以深受人们欢迎。

今天就带您来看看德国人最喜欢的十大欧洲自行车骑行路线。沿途有众多的德国自行车俱乐部(ADFC)认证的“Bett+Bike”酒店,为自行车友提供良好的服务。

德国是自行车旅行爱好者的天堂(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威悉河(Weser)自行车道:畅快的沿河骑行

Weser自行车道沿Weserbergland到北海的河流经过六个区域。 骑自行车的人几乎不用上坡,轻松地享受海边旅行的乐趣。 历史悠久的古城,城堡和宫殿像珍珠撒在Weserbergland。 在汉萨同盟城市不来梅停下,值得绕道参观市政厅和历史悠久的旧城区。驻足欣赏,与童话中的人物打个招呼,喝上一杯威悉河特产的咖啡,继续前行。

城市, 村, 河, 水, 水运行, 威悉, weser高地, 教会, 风景, 建筑结构, 建筑外观, 建筑, 建造, 植物, 云 - 天空, 天空, 自然, 树, 屋, 草, 湖, 滨水, 住宅小区, 礼拜的场所, 白天, 反射, 没有人, 户外, 5K, 免版税, CC0, 公共领域
威悉河(Weser) (图片来源:Piqsels)

 

不来梅老城 ( 图片来源:pixabay)

易北自行车道(Elberadweg):在易北河砂岩和海边沙滩骑行

这条线路开始于捷克首都布拉格,穿过克尔科诺谢国家公园、易北河砂岩山地、艺术之都德累斯顿、马格德堡和汉堡,最后到达北海之滨的库克斯港,全长1220公里。

易北河是德国第二大河流,但对骑自行车的人来说易北河骑行路线连续14年占据着最受欢迎名单的榜首位置。 在德捷边境后面,萨克森小瑞士国家公园的砂岩峭壁耸立在这条河旁。该路线直接在易北河谷(Elbe Valley)穿行,您可欣赏奇妙的岩石巨磊。

关于砂岩巨石的详细介绍,请参见欧洲希望之声之前发布的文章:https://www.sohfrance.org/deguodeliugemohuanzhilv/

易北河 (图片来源:pixabay)

德累斯顿森珀歌剧院和圣母教堂是另外两个亮点。 在北部,旅客会经过有趣的城市,例如托高、维滕贝格或德绍。 科技爱好者们可在马格德堡附近的水路交叉口停下来, 仅汉堡就值得一游。 在库克斯港附近的北海口,您终于可以登上远洋邮轮挥手了。

德雷斯顿市中心 (图片来源:pixabay)

 

鲁尔山谷自行车道(RuhrtalRadweg):从煤矿重镇到文化中心

在鲁尔山谷自行车道上,从Sauerland出发沿着230公里长的弧线进入鲁尔地区。而这是四星级ADFC质量认证的自行车道。沿着这条路线,森林,草地,交替显现,零星的城堡和半木质房屋点缀其中,还路过很多工业区的遗迹。

https://www.instagram.com/p/CDQKi82skYD/?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今天,它们已成为体育和文化的休闲之地。在鲁尔河畔有着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景点,包括阿恩斯贝格(Arnsberg)及其中世纪老城区,Muttental山谷的鲁尔采矿区,埃森的巴尔德尼湖(Baldeneysee)以及已经被改造成商店和餐馆的杜伊斯堡(Duisburger)內港码头。

https://www.instagram.com/p/CBqbYiMI3X6/?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https://www.instagram.com/p/CDcDdk3JScz/?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多瑙河自行车道(Donauradweg ):与神话河流相伴

多瑙河一直被人们吟唱着,作曲家们为她谱写了许多的乐章,当地有许多脍炙人口的传说。在多瑙河自行车道(Danube Cycle Path)上骑自行车,令人欢欣鼓舞,景色赏心悦目。穿过风景如画的森林,到达有着世界上最高教堂塔楼的乌尔姆(Ulm),那里是德国南部最美丽的街道之一,多瑙河的最壮丽景观也在此展现。

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城市雷根斯堡,你可以在千年的老城区漫步。一直到帕绍,参观大教堂结束。

https://www.instagram.com/p/B_9YUIuHRwR/?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https://www.instagram.com/p/CDZi50xHJ0J/?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https://www.instagram.com/p/CBnmXH6Dc2K/?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博登湖自行车道Bodensee-Radweg):三国交界的地方

在博登湖自行车道上,您可以绕行德国、奥地利和瑞士这三个国家,全长约270公里。在阿尔卑斯山全景的映衬下,您可沿着整个湖岸环绕行驶。 在德国这边,您从康斯坦茨(Konstanz)出发,能路过许多著名的城市和景点,包括Mainau的花岛,Reichenau的修道院岛,Burg Meersburg和Lindau等等。老城的名胜古迹与乡村的自然美景令人流连忘返。

https://www.instagram.com/p/CDb3Exhq2Ua/?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https://www.instagram.com/p/CDZAl-po0dW/?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博登湖的环湖自行车之旅是欧洲最受欢迎的自行车路线之一。在优美的风景中轻轻滑过,享受三个国家的友好款待,欣赏阿尔卑斯山美景,期待着意想不到的惊喜。

博登湖边的城市Wasserburg(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博登湖边的城市Meesburg(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未完待续)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雨晨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