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德国王子邂逅少女导游 苦等...

德国王子邂逅少女导游 苦等14年终娶得美人归

1020
德国王子地婚礼 (图片:Facebook/King Willem-Alexander and Queen Máxima of the Netherlands截图)

相信每个少女都向往过“美丽的灰姑娘嫁给英俊潇洒的王子,从此过着幸福美满生活”这样的美丽爱情故事。那么现实中又有几多位“灰姑娘”最后嫁给“王子”?2019年才嫁入德国王室的“导游王妃”Alessandra de Osma,应该算是其中的一位。
德国汉诺威克利斯蒂安王子(Prince Christian of Hanover)与王妃Alessandra de Osma相识于2005年。那一年,年仅20岁的王子前往秘鲁,纯粹是作一个短暂的旅游,但没料到,月老却为他和当年只得14岁的秘鲁女孩Alessandra de Osma牵起了红线。

德国王子的婚礼 (图片:Facebook/King Willem-Alexander and Queen Máxima of the Netherlands截图)

当年只得14岁的秘鲁女孩Alessandra担当王子的导游,为他一一介绍秘鲁独特景点,还一起游览秘鲁这个国家可爱之处。

Alessandra的样貌、举动和个性都深深烙印在王子的脑海中,也或许是Alessandra de Osma就如秘鲁著名景点“天空之城”马丘比丘(Machu Picchu)一样,唤醒王子对爱情的渴望。

不过,年轻的王子压抑自己对Alessandra de Osma一见钟情的情感,只默默与对方保持友好关系,直到2011年,Alessandra20岁那年,两人才正式成为情侣,更一同亮相出席活动,从此王子身边一直只有Alessandra,没有传出绯闻。两人又经过8年爱情长跑,终于在2019年成婚,并且将于2020年夏天,迎来两人的爱情的结晶!

 

来源:看中国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