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德国6市炸弹恐吓电邮 警察...

德国6市炸弹恐吓电邮 警察在调查中

245
德国6市炸弹恐吓电邮 警察在调查中 (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19年3月28日】(本台记者高雅柔综合报导)德国6个城市的市政厅日前分别收到匿名炸弹恐吓信,警方已采取行动措施,截至目前没有找到炸弹的消息,事件正在调查中。

综合外媒消息,6个分散在德国境内不同城市的地方政府在当地时间2月26日上午陆续收到炸弹恐吓电邮,得到消息后警方立即封锁周边街道进行搜索,市政厅也将工作人员疏散,截至目前没有找到炸弹的消息。

收到炸弹恐吓电子邮件分别为凯撒劳顿(Kaiserslautern)、肯尼兹(Chemnitz)、伦茨堡(Rendsburg)、奥格斯堡(Augsburg)、哥廷根(Göttingen)与诺因基兴(Neunkirchen)。

据报,德国境内自2018年年底以来,包括政治人物、新闻工作者、公众人物和机构都收到过恐吓电子邮件。

此次这起炸弹威胁警方认为可能是同人所为,有关作案动机、嫌犯身分目前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闻笛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