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德挫败一伊斯兰极端组织恐袭...

德挫败一伊斯兰极端组织恐袭阴谋 10人落网

259
图中为德国警察(德国联邦警察北部推特)

【希望之声2019年3月25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德国警方于日前挫败了一起由伊斯兰极端组织策划的恐袭案,此恐袭案欲杀害尽可能多的不信仰伊斯兰教的人,10人落网。

据德国之声报导,法兰克福警方于22日早些时候拘捕了10名年龄介于20岁至42岁的嫌犯, 指控他们资助恐怖组织和阴谋发起恐袭,并搜查了嫌犯的家,缴获2万多欧元的现金,数把刀和少量麻醉品、各种文件和电子数据存储设备。

报导表示,这些嫌犯居住在法兰克福、奥芬巴赫、威斯巴登和美因茨等地区,均为德国公民,但都与当地的伊斯伊斯兰萨拉菲社区有关,警方最初逮捕了11人,最后的调查主要集中于10名嫌犯上。

警方最初的调查显示,这种嫌犯试图使用汽车和枪支尽可能多地杀害“不相信伊斯兰教的人”。他们已经租了一辆大车,并与数个枪支交易商取得了联系,还开始为他们的行动筹集资金。

警方以资助恐怖组织,阴谋发起恐袭起诉这些嫌犯,这些嫌犯已经于22日下午在法兰克福地区法院出庭受审。

责任编辑:常青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