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德國柏林現場】黃之鋒:促...

【德國柏林現場】黃之鋒:促請德國政商應警惕中共! 停止發售出口武器予香港黑警 

253

【2019年09月12日】(歐洲希望之聲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訪德行程第三天,出席德國聯邦記者會(Bundespressekonferenz),向德國及歐洲媒體講述香港局勢。

黃之鋒認為,有必要向國際社會嚴正指出,過去三個月來黑警濫權濫捕及剝削人權的行為:我促請德國社會關注港府連串違反公民權利的作為,支持民主選舉和自由。此外,德國政商界應對中國經濟擴張的威脅有所警惕,短視的貿易利益不應凌駕歐洲堅持自由和人權的價值。

黃之鋒在訪德期間將致力聯絡德國社會,繼續推動實踐四項主張: 一、延遲與中國及港方的貿易談判,直至人權問題納入談判議程; 二、停止發售和出口武器予香港黑警; 三、研究推動德國版《香港人權民主法》的可能; 四、檢視現行簽證、移民與庇護安排,照顧赴德港人 。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