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大疫下的網路段子:潘金蓮(...

大疫下的網路段子:潘金蓮(中共)反對武松(國際)追責爆紅

351
網絡段子截圖

【2020年05月03日訊】中共隱匿疫情導致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蔓延全球,引發國際追責。中共一方面百般狡辯、推卸責任,一方面將病毒來源甩鍋海外,引起輿論撻伐。有網友編寫「潘金蓮反對武松追責」的段子,諷刺中共竭力推脫追責,在網路上熱傳。

近日,在海外社交媒體推特上流傳一篇網文借古諷今,借用《水滸傳》中的打虎英雄武松、淫婦潘金蓮的形象,犀利諷刺中共推脫追責的醜態。

一:武松問責篇

武松:我哥怎麼死的?

潘金蓮:怎麼死的,反正已經死了,你再追問,這不是無理取鬧嗎?

武松:我一定要追責的!

潘金蓮:我們應該盡快把武大郎炊餅恢復,而不是追責!

武松:XXX的炊餅,人不能死的不明不白!

潘金蓮:去問問鄰居,大郎死後我哭的很傷心,王婆婆,西門慶還有賣梨小哥都可以作證!

武松:我就是要個真相!

潘金蓮:希望叔叔保持冷靜,並克制住自己的情緒,眾所周知,任何無端的猜測都是別有用心,更是徒勞的。

二:潘金蓮倒打一耙篇

潘金蓮:我倒要反問叔叔,你早不走晚不走,為何你前腳走,你哥哥就生了這場暴病?

大郎病重在床,我孤家寡人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語,若非王大娘幫忙還不知落個怎樣下場。為何等後事料理乾淨了,叔叔偏巧這時候回來了?

叔叔沒來陽谷縣時,大郎每日早出晚歸賣炊餅,從無任何疾病。為何叔叔剛來幾日便發生這等蹊蹺事?

叔叔這時候反來問責,我倒要叔叔講個明白!

武鬆口拙,一時竟無言以對,但拳頭已攥得咯咯作響。

旁白:

潘金蓮最後說,大郎先死我家不能證明是我投毒;西門慶(暗喻世界衛生組織)已經證明案發第一時間金蓮已經報警、沒有隱瞞,金蓮模式值得大家學習。

有網民跟評說,「潘金蓮都沒有這般臉皮,可能穿越後參加了集訓班。」

還有網民說,「CCP(中共)確實是這樣的,我這輩子見過不要臉的,這種世界級的不要臉和邪惡讓我無法接受。」

中共隱瞞疫情

中共病毒瘟疫導致全球經濟遭受重挫,各國對中共追責索賠的呼聲不斷。澳洲媒體5月2日公佈「五眼聯盟」情報機構的一份調查報告,指中共故意隱瞞或銷毀了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爆發的證據,導致全球數十萬人喪生。報告批評中共對疫情的保密,相當於「對國際透明度的侵犯」。

報告指出:去年12月31日,即「疫情吹哨人」李文亮醫生在社交媒體上示警疫情的第二天,中共當局開始在搜索引擎和社交媒體上審查關於中共病毒的信息,刪除了包括「 SARS變異」、「武漢海鮮市場」和「武漢不明肺炎」等關鍵字的信息。

1月1日,中共在沒有進行病毒來源調查,沒有確定傳染途徑、感染人數的情況下,將武漢海鮮市場關閉並消毒。同時,湖北省衛健委要求銷毀病例樣本。武漢警方則對公開病毒消息的8名醫生進行訓誡,指控他們「傳謠」。

1月3日,中共國家衛生委員會命令將中共病毒樣品轉移至指定的檢測機構或銷毀,同時發布與中共病毒相關的「封口令」。

1月10日,到武漢視察的國家衛健委專家組成員王廣發,接受中共央視採訪時說,疫情「可防可控」、「沒有人傳人」。

1月20日,中共官方首次承認病毒人傳人。 1月23日,武漢封城,但有500多萬人在封城前離開了武漢,前往世界各地。

隨後,中共病毒疫情快速擴散至全球,爆發全球性大瘟疫。截止北京時間5月3日,全球已有超過340萬人感染,超過24萬人死亡。

目前,全球已有40個國家的政府團體和民間組織對中共發起追責,索賠金額高達上百萬億美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