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大疫来袭 封城后如何自救?...

大疫来袭 封城后如何自救?

434
至暗时刻 愿你得光明(pixabay)

希望之声)(作者:唐洁)春秋战国时期的名医扁鹊,姓秦,名叫越人,祖籍齐国勃海郡,后迁居郑国,约生于公元前五世纪。由于他与上古轩辕时代的名医扁鹊有类似之处,因此与他同时代的人也尊称他为扁鹊。他医术高明,医人无数,连被断定已死的虢国太子都能救活,因此被认为能起死回生,其医术之精妙自不必说。

可为何遇到蔡桓公(即:齐桓侯)却束手无策,落得一个逃之夭夭呢?在《韩非子·喻老》和《史记·扁鹊仓公列传》中都有讲到:扁鹊见蔡桓公,立有间。扁鹊曰:“君有疾在腠理,不治将恐深。”桓侯曰:“寡人无疾。”扁鹊出,桓侯曰:“医之好治不病以为功。”居十日,扁鹊复见,曰:“君之病在肌肤,不治将益深。”桓侯不应。扁鹊出,桓侯又不悦。居十日,扁鹊复见,曰:“君之病在肠胃,不治将益深。”桓侯又不应。扁鹊出,桓侯又不悦。居十日,扁鹊望桓侯而还走。桓侯故使人问之,扁鹊曰:“疾在腠理,汤熨之所及也;在肌肤,针石之所及也;在肠胃,火齐之所及也;在骨髓,司命之所属,无奈何也。今在骨髓,臣是以无请也。”居五日,桓侯体痛,使人索扁鹊,已逃秦矣。桓侯遂死。——《韩非子·喻老》

扁鹊为什么要逃?因他知道不逃,难免被害。这蔡桓公自己不听扁鹊的好言相劝,以为扁鹊为利而来,可为何劝告者又会被怪罪呢?

当今不乏齐桓侯

这里不禁让笔者想到当今中国武汉正在大规模爆发的严重疫情,不,应该说是整个湖北的疫情了。到目前为止湖北已经有15个城市被封城。全国除了西藏和青海已无一处幸免,均发现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又称武汉肺炎)的患者。现在不只是武汉的民众向外地逃,连国际社会都要对从中国来的入境人员进行武汉病毒的检测。

近日有大陆民众在医院实拍视频显示,实际情况比想像得更严重,医院犹如生化危机现场。武汉医院急诊科医生全副武装。更有医护人员爆出目前已有9万人被传染。

国内的疫情已形同瘟疫。网上传出的内部讯息指,这是SARS的进化病毒,变种不断升级,已被命名为SARI。而SARS就是2003年在中国爆发的被中共称之为非典的疫情。

诚然此次疫情的扩散与中共体制内的瞒报、粉饰太平紧密相关,可老百姓自己难道就没有一点责任吗?直到现在还有人一味地听信中共的不实宣传;被指派专家的谎言;对外界的质疑和中共一贯的劣行置之不理。耽误了宝贵的救治时间、漠视他人的好心相劝,这与齐桓公何异呢!现在北京和其他地区的民众大部分仍是不以为然,不带口罩。难道要重蹈武汉当时的自以为是、前车之辙吗!

人类历史上的瘟疫(尼古拉斯.普桑Nicolas Poussin (1594~1665)1630年油画《阿什杜德的瘟疫》(The Plague of Ashdod),法国。(维基百科)

大瘟疫是改朝换代 王朝兴替的前奏

笔者一直在困惑为什么武汉会突然爆发这么大的疫情,而且找不到病源。根据中西方史料记载,通常都是末世之时,才会出现大瘟疫。西方的《圣经》在《出埃及》中记载了犹太人出埃及前,由于法老不肯放当时在埃及做奴隶的犹太人离开,而触怒了犹太人的神——耶和华。于是神降下十次灾祸给埃及,最后一次就是瘟疫。而最后这次瘟疫只有犹太人听了摩西的话,按神的指示在门上涂了羔羊的血,才免于耶和华派来的使者所降的瘟疫。也正是因此法老才肯放犹太人离开埃及。

中国古代传统文化中也有瘟神的说法,主掌瘟疫。而现在的中国人往往认为灾难是自然现象,可我们纵观古今中外,在人类的历史上,王朝的兴衰更替、历朝的改朝换代几乎都伴随着大瘟疫。中国的东汉、明、清;欧洲的古希腊、古罗马以及中世纪欧洲的黑死病,中西方无一例外,都是王朝兴替的前奏。

最近有朋友发来武汉法轮功修炼者的资讯,才让我有所了悟。这场疫病灾难因何会开始于武汉,其实并非偶然。

在中国历史上有“三武一宗之厄”(北魏太武帝拓跋焘、北周武帝宇文邕、唐武宗李炎和后周世宗柴荣),也被称为佛教的“法难”,指的是这四位皇帝灭佛的事。可这四个人无一例外不是暴毙而亡就是横死(被宦官杀死)。不仅自己遭了报应,也给国家和后世子孙酿成灾难。这在佛教中被称为“共业”。

那么受了无神论灌输的人就会说,你是不是说的太玄乎了!即使是他们本人遭了报应,那些没参与的人怎么也被惩罚和遭难?也许看过《圣经》的人都知道,耶稣在受难前对为他痛哭的妇人说的话,也许这句话会让我们有所启发。“耶路撒冷的女子,不要为我哭,当为自己和自己的儿女哭。“(路加福音23:27-28)犹太人后来的颠沛流离,没有家国的日子持续了近两千年。上面说的自己和后代遭难都有史可考,不信的可以翻查历史,这里就不再赘述。

为何武汉肺炎大规模爆发

那么为什么武汉市罪业那么大会招致如此恶果。根据当地法轮功修炼者提供的资讯:自从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后,武汉都是跟中共走的最紧的城市之一,直到疫病大规模爆发的这一刻也没改变。99年中共甚至从北京直接派下来500人的工作组到武汉,对当地法轮功辅导员及其修炼者进行直接迫害。因为当时武汉的法轮大法辅导站分管中南5省,大法弟子的师父也曾亲临5次在武汉办班讲法,还不算各种报告会。所以邪恶把武汉定为所谓的“重灾区“,加重、加大力度进行打压。

镇压法轮功(明慧图片网)

除了残酷的迫害这些佛法修炼的法轮功学员,更鲜为人知的是,武汉正是中共政法委每年召开全国610迫害法轮功部署行动秘密会议的城市。武汉被作为试点,20年间建立10多个乃至更多的非法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施以残忍迫害,下毒,活摘器官,精神摧残,恐吓威胁等残暴恶行,罄竹难书。

已经落马的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最初直接指挥部署武汉迫害法轮功政策,并将武汉的镇压机制和迫害系统沿用到其他城市。这与武汉的疫病扩散和蔓延到其他城市的形式几乎一模一样。

而继周永康之后,原武汉市市委书记,现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秘书长陈一新依然延续迫害,将武汉作为全国迫害法轮功行动部署地,全国迫害法轮功的头目都到武汉的洗脑班秘密召开会议。据悉,2018年,当地还曾斥资扩建江汉区玉笋山洗脑班,时年9月在此召开秘密会议部署2018~2019年度,包括世界军运会期间针对法轮功的打压和维稳行动。

不知大家现在还会不会说:今日的武汉之劫与此无关呢?当一个城市背弃了道德和信仰,她必将招致灾祸。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出自《旧唐书·魏徵传》)而历史又是惊人的相似!真应了《诗经·大雅·瞻印》里那句“人之云亡,邦国殄瘁”。而当今也不乏扁鹊之士。冥冥之中皆有定数。

大瘟疫降临如何逃

现如今武汉城中以至整个湖北甚至全国百姓深受其害,被中共欺骗,即使灾难临头也不自知。如今大难降临,人人自危。慌忙逃命时,可曾想过,你真的逃得了吗?

据网上传出的医护人员的介绍,这次的病毒是在空气中传播。当下中共当局已经封了快整个湖北,甚至湖北的加油站都接到通知,不许给武汉或周边的车辆加油或限制加油在100元以内。试问没有了公共交通工具,自家的车子又没有油,你能逃到哪里呢?

而整个中国又都是在中共的统治之下,你将面对的是同样的“封杀“厄运。如今不仅当局不让湖北百姓出城,就连民间都自发起来不让外来人员入内。酒店和餐饮业都对湖北人心有忌惮,不予接受。即使你想逃到国外,现在已有很多国家不接收中国去的旅游团了,难道唯一的出路就是逃到深山老林,过那茹毛饮血的日子吗?!可能这样的生活中共都不一定让你过!现在网上不就有很多视频爆出,从武汉出来或从湖北返乡的人被当地人用木条或建材封住门户,强行锁在屋内,不让出来的吗?

别忘了中共在1948年攻打长春时,就曾封过城(亦称长春饿殍战)。年纪大的东北人可能会有印象,当时那真是饿殍遍野!中共为了达到其目的,是不怕死人的!更何况是平民百姓!如果中国同胞面对疫病劫难和最近一年多来中国发生的各种事件还不能理性清晰的认识到中共就是中国灾难的源头,还在抱着侥幸心理以为可以躲过一劫,那么接下来武汉发生的事情会不会就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天灭中共“是天象

在这祸事频发的时刻赶紧退出中共党团队,才是头等大事,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生命和未来负责。“天灭中共“是天象!其实,现在还不算晚,就如香港民众在《反送中》抗议前,并不都相信法轮功学员的告诫和劝告。在反送中的抗争过程中,经历了中共对港人的暴力镇压,以及数目惊人、超乎想象的被“自杀”、被“跳楼”、被“跳海”等。他们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谎言,现在已经打出了“天灭中共“的抗议标语,并向法轮功修炼者表示由衷的歉意,后悔当初不相信修炼人讲述的法轮功修炼者被中共残酷迫害的真相。

所以现在中国大陆的民众也是该清醒的时候了,能突破网络封锁的,多翻墙听听、看看除了中共言论以外的声音和真相,并将真相传播给更多被蒙蔽、欺骗的人们。

中共当年对SARS疫情的隐瞒,断送了国内外多少无辜的生命,今天历史又再次重演。中共的邪恶本质是不会改变的。马克思在其《共产党宣言》的序言开篇中即说明共产主义是幽灵:“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共产党宣言》)当今的中国人已经不承认自己是中华民族的子孙,不仅摒弃了中华的传统文化,还去信奉这西来的幽灵,向中共宣誓效忠。翻看历史,中共的历史无一不是在残害中国人民,将老百姓推向更无尽的深渊。

武汉之前对疫情的瞒报,连带世界卫生组织的被渗透(现任世卫组织总干事是亲共的被中共黑箱运作上去的前香港卫生署署长陈冯富珍),给中国人民选择的机会已经不多。这次世卫组织在武汉疫情和之前SARS爆发时表现的鲜明对比,足见端倪。整个世界都在被中共的邪恶侵蚀。

大难来时 如何自救

据称,现在正在传播的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无药可解。笔者自然也不会配制什么“灵丹妙药“、“起死回生”。唯有劝戒大家不妨试一试法轮功学员苦口婆心、冒着打压和生命危险告诉人们的九字真言,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退出中共这个邪恶组织——中共的党、团队,或许就能保住可贵的生命,平安躲过这世上的各种灾难和神的大淘汰。

为你而来 愿君平安(网络图片)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