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大树教练 第1集: ...

大树教练 第1集: 影响自我成长的一个重要因素 –“自我设限”

497
大树教练 第1集: 影响自我成长的一个重要因素:“自我设限”(视频截图)
大树教练 第1集: 影响自我成长的一个重要因素:“自我设限”(视频截图)

大树教练,用生命热爱教育,是您的情绪管理,人际关系的教练。人总是喜欢自我设限,这个我不行,那个我做不了。可能你还意识不到,这种自我设限,往往会给自我的成长带来很大的障碍,大树教练,用事实和真实的故事告诉您,这样的障碍会有多大。

粉丝:
gfw-breaker _ 翻墙教练:要是在学生时代看到这种好节目该多好呀。不过现在也不算太晚 ~~

anita3561​​:思想不受限,就有可能激发无限的潜能~~

蓝迪Landi:很好的开端,很棒的栏目。赞一个。

vicky liu:希望每天都能看到大树教练的节目,每天都能自我提升。

天亮时分-官方频道:有启发,谢谢!

Bill Zhen:有启发,谢谢!

suhuan luo:大树教练讲的是人如果突破观念,很好很受益!

celeste wang:正能量

kaichuang da:非常好!很有启发。不啰嗦,没有废话,很好!

Youyun Li:讲故事很好。

源发 蔡:非常好

来源:youtube

责任编辑: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