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市長帶頭嫖娼 一次开销逾万...

市長帶頭嫖娼 一次开销逾万元

230
陸媒曝廣西合山市市長潘振學日前到夜總會嫖娼,被舉報後丟官。(微博圖片)

2020年01月02日訊】多年以來,中國大陸色情業泛濫屢禁不止,一個最重要原因,被認為是中共各級官員帶頭嫖娼。最新的一起是,2020年首日,陸媒曝光,廣西合山市市長潘振學日前到夜總會嫖娼,被舉報後丟官。

中共官媒1月1日報導,中共廣西紀委通報稱,2018年9月12日,廣西來賓市合山市委副書記、合山市市長潘振學,到南寧市參加中國—東盟博覽會。

當天晚11點左右,活動結束後,潘振學到娛樂會所參加宴請活動,並接受所謂「有償異性陪侍」,此次宴請消費共計12856元,由管理服務對象支付。

據悉,合山市曾是一級貧困縣,2017年4月份,因所謂「脫貧摘帽」。潘振學也曾出入會所,一次性消費上萬元,也被冠以「腐敗市長」稱號。

諷刺的是,潘振學曾在2018年7月9日晚的合山市政府系統廉政工作會上聲稱「加強拒腐防變能力,永葆勤政廉政的公僕本色」。

2019年5月份,有人在網上公開舉報潘振學在當地被稱為「包工頭市長」,「經常出入高檔會所,小姐陪吃陪睡,接受特殊服務,一次高檔會所消費高達一萬多元」。

舉報帖還稱,潘振學一行2人曾進入一娛樂會所包廂,會所登記服務卡及消費單顯示,兩人要了4名坐檯小姐,共消費12856元。

8月,潘振學受到警告處分;10月24日,潘振學辭去來賓市人大代表職務,其代表資格終止。

公開資料顯示,潘振學生於1967年1月,瑤族,曾長期在廣西河池市工作,歷任河池市委研究室主任、河池市發改委主任等職。2015年,潘振學調任來賓市合山市市長。

 

 

公開報導顯示,中共官員不僅包養情婦、搞權色錢色交易成風,還頻發各類官員嫖娼奇聞。

2017年6月,廣西河池紀委發通報稱,當地大化縣一名紀委官員覃某及警察韋某在一酒店嫖娼被當場抓獲。知情人透露,覃某和韋某是到南寧玩耍,酒後相約一起到酒店嫖娼。

同年11月28日,官方證實中央軍委原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23日上吊自殺。

香港《亞洲週刊》引述知情人透露,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曾交代,張陽送郭2500萬元人民幣;張在友人處藏匿1700萬元人民幣;張在深圳、東莞、北京多地嫖娼,由他友人支付數十萬元。

同年12月,西安落馬官員趙紅專成為被當局通報在境外接受有償性服務的第一人。

據「政事兒」報導,趙紅專「違反生活紀律,在境外接受有償性服務;涉嫌受賄人民幣320萬元、美元90萬元、歐元20萬元、港幣20萬元」。(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