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丹麦首都召开“中共活摘器官...

丹麦首都召开“中共活摘器官”研讨会 追查国际:江泽民下令活摘证据确凿(视频)

1032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在在哥本哈根市政文化中心“中共活摘器官”研讨会上发言并回答听众提出的问题(现场听众提供)

9月17日,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 在“我们的未来之家” 与“国际人权社会”及“中国器官活摘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共活摘器官”研讨会上发言。他通过对数据和电话录音证据的分析指出,江泽民下达“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后,中共动用党、政、军、警、司法等整个国家职能机构及全国的器官移植医疗机构,举国上下发起了“活摘器官”的群体灭绝犯罪运动。

420个“活摘器官”录音证据   58直接指证“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在由“终止中国器官移植滥用国际联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协助、 “我们的未来之家” (Our Future House)与国际人权社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Human Rights)及“中国器官活摘研究中心”周二(17日)在哥本哈根市政文化中心(Onkel Dannys Pl. 5, 1700 KØbenhavn)联合主办的“中共活摘器官”研讨会上发言并回答听众提出的问题。

汪志远在研讨会上的发言的题目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国家群体灭绝犯罪的直接证据”。他表示,追查国际从2006年3月9开始展开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犯罪的持续调查,截至2018年12月发表420个有关“中共活摘器官”的录音证据,其中58个是包括直接指证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亲自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明确承认使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及“活摘”现场目击者的举证录音证据。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亲自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确凿

汪志远指出,“中(共)国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由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亲自下令、中共主导的国家群体灭绝运动。根据汪志远的发言和“追查国际”的电话录音,江泽民亲自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确凿。

“追查国际”调查员电话中询问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摘取在押法轮功人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情是时任总后勤部长王克布置的任务还是军委直接下达的命令,白书忠回答说:“当时是江主席啊”,他还补充道:“有一个批示,有一个批示的话就是说开展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江很注意这个问题,很重视这个问题……”

“追查国际”调查员还以江泽民办公室刘秘书的名义,给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高丽打电话说:“江泽民同志有几句话让我转告你。说最近有上万名法轮功习练者向最高检查院控告江泽民同志,说追究江泽民同志下令摘取几百万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责任,所以江泽民同志很担忧这个事……他希望你呢在政治局讨论的时候,一定要阻止追究这件事……”张高丽回答说:“好”。

扮作江办刘秘书的追查国际”调查员再一次强调,追究几百万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个事情责任很大,很重,所以“你回去了以后(当时张高丽在哈萨克斯坦访问),这个事你得……”张高丽回答说:“还得请江主席放宽心吧。”调查员又以叮咛的语气说:“……你一定要阻止这件事情啊……”张高丽回答:“哦,一定的!”

调查对像涉及范围从中共最高层 到最基层

汪志远在发言中说,调查对像涉及人员范围包括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张高丽、国防部长梁光烈、卫生部长白书忠、商务部长薄熙来、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周本顺、辽宁省政法委副书记、法院刑庭警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现场持枪警卫、“610办公室”官员及37家医院的41位器官移植科(移植中心)的院长、主任、医生等等。最新的10个证据的调查时间是2018年10月至12月。部分电话调查在新唐人电视台演播室公开进行,全程录像,有长期关注活摘器官犯罪的时事评论员现场见证。

中共从中央高层到基层有一整套组织指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政法委“610”系统

汪志远通过对数据和电话录音证据的分析指出,中共从中央高层到基层有一整套组织指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政法委“610”系统。他表示,前党魁江泽民下达“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具体执行,动用中共党、政、军、警、司法等整个国家职能机构及全国的器官移植医疗机构,举国上下发起了“活摘器官”的群体灭绝犯罪运动。而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

据明慧网报道, “独立人民法庭”/ 中国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China Tribunal)6月17日在伦敦做出终审判决,裁定“中共犯下反人类罪行”,其中包括:“谋杀罪、群体灭绝罪”。法庭指出,“中共强迫器官摘取”已经在中国大规模的进行了多年,并且法轮功学员一直是器官供应的主要来源。

 

相关链接:

伦敦“独立人民法庭”的终审判决将成为铁律(视频)

独立人民法庭伦敦终审判决 裁定“中共犯下反人类罪行”

“追查国际”调查录音证据链接: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国家群体灭绝犯罪的直接证据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23241

追查国际查获是江泽民直接下令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44818

追查国际:张高丽不否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达几百万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8177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