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当麻木的自我隔离遇上俏皮的...

当麻木的自我隔离遇上俏皮的邮递员,搞笑开始发酵了

465
快递员的每日cosplay(图片来源:Instagram@jon_the_viking_matson)

希望之声这些天,每天除了关注病毒就是关注病毒,貌似生活已经失去了原来的样子!

憋在家里,快要麻木了有木有!!

没关系,邮差小哥替你一解幽闭之苦。

Jon Materson 是英国西博尔顿的一名邮递员,如今39岁的他是两个孩子的父亲。4年前,他辞掉了原本的公交车司机的活,开始现在的邮递员的工作。

Jon表示,“这份工作能够认识不同的朋友。实际上,如今我所服务的这片区域的人我都认识,他们既是我的客户,又是我的邻居。”

英国很多人都在居家隔离中,可是Jon并不在居家隔离之列,他每天还是照常挨家挨户的送信件和包裹。他非常能够理解每日被关在家里不得出门的痛苦。

为了能够让居家的人们得到一丝欢乐,Jon开始了日常cosplay。

这是啥?白雪公主?

胖大叔的这身打扮真的不要太洋气!

还有性感的红丝袜!

这应该是中世纪的骑士吧?!

中世纪骑士(图片来源:Instagram@jon_the_viking_matson)

夏威夷风情

夏威夷风(图片来源:Instagram@jon_the_viking_matson)

因为大叔的这一波搞笑,街坊领居们都是手动点赞,十分感谢他在这疫情之下为人们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