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党刊报习讲话另有企图 华春...

党刊报习讲话另有企图 华春莹造反?竟点赞“习近平下台” !

2014
习近平资料照

【2020年02月16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武汉肺炎疫情引爆中国社会多层面的危机,产生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已经影响到中共政坛。

党媒《求是》昨天(2月15日)刊登习近平2月3日在中共政治局常委会上有关应对疫情的讲话全文。开篇习近平就澄清:“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1月7日,我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时,就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全稿5900余字,“我们”一词仅出现3次,第一人称“我”字却出现达12次,反复在强调疫情发生后,“我”多次作指示、批示和要求。

但《苹果日报》翻查1月7日新华社有关习近平常委会议讲话的通稿,却发现全文只字未提防疫工作。该报认为,党媒刊出习“讲话全文”,自爆习“早已知道武汉疫情并作重要批示”,要么就是为习“贴金”、卸责;要么就是有问罪湖北和武汉地方当局之意。

堂堂定于一尊的习近平,居然要借党媒卸责,显然中共政坛相当不平静,黑幕背后应该正在进行一场厮杀。

正在外界关注习总讲话全文时,刚刚“翻墙”在推特上发布英文首推的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被发现悄悄造反了——她居然点赞了唐柏桥的推文:“习近平,请你下台,向天下苍生谢罪。”

华春莹前日发推:“No winter lasts forever, every spring is sure to follow(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中国经济网官方微博率先转载,美国侨报网、中国企业家杂志等也在社交平台上跟进转发。

没想到华春莹在推特账号获得背书之后,居然点赞要求习近平下台的推文,这一下引爆舆论。不少人说:“造反啦!”“反习派崛起”。甚至有人认为这搞不好是在运作政变。

几个小时后,这条点赞被删除,不过已被网友截图保存下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