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大陆民众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

大陆民众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930
支持大法得福报 大陆民众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1日】(本台记者清岚综合报导)庚子过去,辛丑到来,在中国传统新年到来之际,中国大陆各地民众虔诚地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二十九年前,李洪志先生将旷世难遇的高德大法传给各界众生,上亿人修炼走上返本归真之路。中共迫害法轮大法二十多年来,各界民众冲破中共谎言,亲见、亲身感受到法轮大法的慈悲、美好和神奇,在各种环境中支持大法、善待法轮大法弟子,也得到了大法给予的福报。

中国大陆各地支持法轮大法的民众给李大师拜年!以下摘选来自山西、山东、吉林、黑龙江、四川、江苏、河北、湖南等省市的一部份贺信,见证大法赐予明真相、支持大法的善良民众的福报与神迹。

传播法轮大法好 酒店厨师得福报

湖南省靖州县明真相厨师全家恭祝大法师父过年好!

湖南
湖南省靖州县明真相厨师全家恭祝大法师父过年好!

我是一名酒店厨师,多年来我都将明慧挂历挂在客厅最显眼的位置,我的很多亲朋好友借此明白了大法真相。

我通过手机扫二维码“翻墙看世界”,老板也时常和我谈论翻墙所看到的真实世界。他对大法真相也了解了很多。现在酒店业不景气,很多酒店老板裁了员工,现在工作很不好找。我妻子对儿子说:你爸能留下来,现在每月有六千多元的收入,老板的生意还不错,这都是得了大法的福报了,妈也希望你也多了解大法真相,今后考上大学有一份更好的工作。上初中的儿子爽快回答:好。我们全家都相信大法好。快过年了,让我们全家给大法师父拜年。

我相信法轮大法能正人心,我相信“真善忍”传统的普世价值能带给人类美好的未来。

时值2021新年来临之际,我和我全家再一次恭祝大法师父过年好!

山东潍坊诸城市明真相世人善待大法得福报,给师父拜年!

山东诸城明真相世人得福报感恩大法师父!

2018年10月9日上午8点多,我开车经过开发区万家庄医院时,突然胳膊麻了,咽喉发干,当即停车进医院做检查。恰好有认识的医生朋友在班上,他马上给我做检查。做完检查对我说情况很危险,属脑血管阻塞。他立即打电话给诸城市人民医院要120急救,又给我家人打电话告知情况。很快家人和急救车都赶过来。巧的是随车来的医生是我老乡。他也说,像我这种情况,抢救时间在四小时内,错过抢救时间是很危险的。途中他就给医院打电话,与有关人员说明情况紧急,需要立即安排做手术。救护车一到医院,直接通过急救通道到四楼手术室做了手术抢救。手术很顺利。出了手术室就被送进病房。

待我苏醒后听到病房里有人正在哭喊,有人在一边劝说,原来是一位跟我病情相仿年仅32岁的青年,因耽搁抢救时间丢失了生命。他的父母痛苦不堪。同病房里的人得知我的情况都说我“福大命大”。

躺在病床上,回想自己这大半天的经历,觉的我的运气真好,一路这么顺畅。可自己也没有做什么大好事,咋就这么幸运,是怎么回事?这时想起了法轮功学员跟我讲的话:“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我常看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很同情法轮功的人,对法轮功有好感,觉着法轮功教人学真善忍,是好事。是了,就因为我对法轮功有正面认识,关键时刻是法轮功师父救了我的命。

在此我感谢法轮大法!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又一个新年到来,真诚的给大法师父拜年!

山东诸城明真相世人敬上

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癌症患者得福报

山东招远乡村一老伯叩拜李大师救命之恩!恭祝大法师父过年好!

山东招远乡村一老伯叩拜李大师救命之恩!

我是直肠癌手术后至今痊愈之人。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六年了,年年复查一切正常,既不用打化疗,也没有不适的感觉。我的命是李大师给的,我永远忘不了李大师的大恩大德!

“李大师真的保佑了我们!”

四川三台县82岁和77岁得福报的俩姊妹给李大师拜年!

我俩从小多病,身体一直不好。后来我妹妹修炼了法轮功。二零零三年,妹妹从外地回来给我们讲了法轮功真相,放讲法录音给我们听,还给了我们大法真相护身符,并教我们念“法轮大法好”。我们把护身符用布缝好,随时带在身边,至今已十七年了,而且我们天天喊“法轮大法好!”特别是身体哪儿痛,就喊法轮大法好,真灵!李大师真的保佑我们!现在我们姊妹俩身体都很硬朗!我们从心里感谢李大师!

这几年每年大年三十我们都焚香跪拜李大师,遥祝李大师新年快乐!感谢李大师的护佑!我们要更诚心的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妹妹修炼。

江苏南京明真相世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江苏南京明真相世人感恩李大师救命之恩!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给李大师拜年!感恩李大师救命之恩!感谢大法弟子传真相!期待李大师回到故国!

江苏南京明真相世人敬上!

常念九字真言 花甲之年摔伤而自愈

山东省平原县一大法弟子家人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的家人,借新年即将到来时,感谢师父对我的护佑!我一直支持家人修炼法轮功,也曾经贴发真相资料。

我已步入花甲之年,在一次干活中,从三米多高的架子上掉下来。老板把我送到医院时,发现腰椎骨断裂,我疼痛难忍。医生和老板让我住院,我谢绝了。

由于我信师、信法,坚持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常念九字真言,没有吃药。二十天左右,基本好了,能起来走动。

我由于不断的听师父的讲法和听大法弟子的歌曲,我感受到师父的洪大慈悲。真是:师恩浩荡大过天!再一次谢谢师父!祝师父新年快乐!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全家十二位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通化柳河县全家十二位人感恩大法师父!

敬祝李大师过年好!新年快乐!

感恩李大师传宇宙高德大法救度无量众生!我们家有一位是炼法轮功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自从退出中共组织,我们全家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好”,家人发生了神奇的变化,个个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工作顺利、家和万事兴!全家幸福!

祝李大师万事如意,早日回国,我们全家想念您。感恩!感恩!感恩!

山西省忻州市明真相得福报的癌症患者祝师父过年好!

忻州市明真相得福报的癌症患者谢师恩!祝师父新年好!

三大家族十五口人得福报

黑龙江佳木斯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佳木斯市刘氏、谢氏、张氏三大家族十五口人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的大家庭中,有三个姐妹修炼法轮大法,我们是她们的亲人。这些年因为她们姐妹修炼,一次次被中共迫害,我们作为家人,都跟着承受了很多中共迫害带给我们的苦难。

我们太理解她们修炼人了,她们走的路非常正,如果没有毅力,没有对大法的坚定信念,她们根本就坚持不下来,所以,我们很佩服大法弟子。我们看到她们通过修炼,身体健康了,家庭和睦了,人变的越来越善良了。虽然我们不修炼,但我们都跟着大法受益了,承受苦难的同时,也得到了福报,身体健康,家风越来越好,财源越来越顺,大家一个个都是开心的活着,知道我们的未来会美好。

我们盼着大法早日见光明,盼着大法师父早日回中国!我们将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佳木斯市刘氏、谢氏、张氏三大家族十五口人祝师父新年快乐!

常看法轮功真相资料 从煤气中毒中生还

山东省诸城市得救的世人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好!

我是山东诸城市昌城镇人,今年五十九岁。四年前的冬天,因天冷生煤炉子取暖,晚上家人上夜班,我一人在家,半夜时发生煤气中毒,等第二天家人下班后回家,才发现我直挺挺的躺在床上,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了。

我丈夫打电话给我娘家人,娘家人来后也没有办法,我姐姐坚持去医院,看医院的断定。就这样,120车拉我去医院,途中,我耳中听到120车声越来越清晰,还没到医院,我就清醒了,睁开了眼睛。大家看我活过来了,都很高兴。

在这之前,我经常看法轮功的真相资料,支持法轮大法,并退出了党团队组织。这次我亲身验证了法轮大法的伟大超常。又一个新年来临,我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问候师父过年好!

山东诸城明真相世人敬上

支持维护大法 家庭和睦幸福

黑龙江哈尔滨市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黑龙江哈尔滨市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我们全家以无限感恩的心情向大法师父拜年:大师过年好!您辛苦了!谢谢大师慈悲救度之恩!

我的岳母是位年近九旬,修炼大法二十多年的大法弟子。我亲眼见证了岳母修炼中的神奇美好,明白了大法真相并退出邪党团队组织。我非常支持维护大法与岳母修炼,并敬重孝顺和精心照顾老人。从而也得了福报,多年所患乙肝不治而愈,我与媳妇和儿子也都通读了大法宝书《转法轮》,从中受益匪浅。儿子学习进步很快,去年考上了重点高中,媳妇开始修炼了,我们都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使身心健康,家庭和睦幸福。

目前,武汉肺炎瘟疫肆虐,我市区疫情也很严重,世人惊恐不安、人人自危。而我们全家却内心踏实,因我们坚信在大法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定会平安渡过劫难。我们也真诚善劝有缘世人,要真心退出邪党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就会在瘟疫的大淘汰中遇难呈祥,平安健康得福报!

哈尔滨市明真相的世人敬拜

明真相后,法轮大法让我起死回生

山东诸城明真相得救世人感谢大法师父救命之恩!

山东诸城明真相得救的世人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好!

我是山东诸城人,在2013年,我得了不治之症,北京301医院也无能为力,我硬撑着回到家准备自己的后事。就在我的生命熬到尽头时,大法弟子来到我身边,陪着我听师父讲法,我从死神手里挣脱,活到现在。是法轮大法让我起死回生的,师父的恩情让我难忘。

7年过去了,当年在301医院和我同时治疗的几人都已去世,唯我健康在世,我衷心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我衷心祝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诸城明真相的世人敬上

见证大法神迹──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两家族感恩大法师父洪恩浩荡!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两家族感恩大法师父洪恩浩荡!

我们两家族大法弟子和亲友多年来受益于法轮大法,法轮大法的神迹多次在我们两家族成员中展现,也多次在亲友身上展现,我们很多人都是明白真相的人。我们千言万语无法感恩法轮大法师尊的洪恩浩荡,在此给师尊拜年,感谢师尊对众生的救度,恭贺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两家族大法弟子和亲友 敬拜

河北省衡水市小姐妹恭祝师父新年好!

河北省衡水市小姐妹恭祝师父新年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谢师父救度。大法弟子告诉儿媳和俩儿孙女,瘟疫来临不用怕,经常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师父保护,能平安渡过劫难。四岁的小孙女说,我不怕病毒,我给师父磕头了,我跟奶奶炼大法了。她们姐妹俩儿还会背师父的《洪吟》。

小姐妹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跪拜!合十!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明真相得福报的世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中风后得福报的世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

我是舜王街道开发区人,我于2019年中秋节前三天,也就是9月10日的上午接近11点,我去学校门口等着接小孙子放学回家,我坐在脚蹬的三轮车上等。直到看到小学生们排着队出来,我刚站起来就觉着不对劲,右腿软绵绵的没感觉,我立即想到这是中风前兆,随即在心里不断地念“法轮大法好”。小孙子看到我就跑过来,我就推着车念着“法轮大法好”往家走。

刚拐过路口远远看到一位本村的亲戚在我家门口,我怕她看出不正常,就说:师父,我骑上车子走,别让人看出来。结果真的骑上车子还很正常的蹬着很快到家,我接过亲戚的一箱酒,寒暄着进屋,还给她倒水喝。她刚离开后,我儿媳下班回来,我跟她说了身体症状,她赶紧打电话找本村医生来看,医生一看就说这是中风,他给我做了针灸,然后让我快去医院。我儿子用电动车带着我就近去了开发区医院,一检查就说脑阻,赶紧联系人民医院,问我们是等医院的救护车还是自己有方便车去。我儿子说“别等了,自己去吧”。刚出医院门碰巧来了一辆出租车,我们很快到了医院直接到康宾楼,护士正在换床单,一看我们来了,还说你们来的真快,然后直接输液。

过后医生说这种病症最佳治疗时间四个小时内,我正好没超出。在医院里我也不断地念“法轮大法好”,医生说我出奇的好,13日就是中秋节了,医生说我可以回家过节。之后我又住了三天,于17日出院回家。

我发自内心感谢法轮大法,感谢师父。新年来了,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诸城明真相世人敬上

(素材取自明慧网)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