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将有大行动?中共没收护照 ...

将有大行动?中共没收护照 连小学生都不放过!

8099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尚未消散,中共已在借机加强管控。最新消息指,某些地区开始收缴小学生的护照。(网络截图)

【2020年03月19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尚未消散,中共已在借机加强管控。最新消息指,某些地区开始收缴小学生的护照。更有惊悚传言称,当局拟在全国范围内作废一批护照。

韩连潮收到大陆网友发来的一篇收缴小学生护照的截图,并评价说:“这是继武汉公交实行新疆集中营式管控之后,中共加强社会控制又一重要步骤。有可能中共在不同城市分别试水不同项目,测试社会反应。而后于时机合适时系统推出各种管控制度措施,逐步把大陆中国变成大号朝鲜。”

小学生的护照被收缴,相当于同时拴住了这些孩子的父母的手脚。

与此同时,也有地区在收缴公务员的护照。

不过,中共高官一般都备有多本护照,因为护照被收缴而被禁足的只能是低级官僚与平头百姓。

另外,最近不断有消息披露,许多留学生听信中共官宣回国避疫,结果下飞机后不仅被送去强制隔离,而且被收缴了护照。

封面新闻日前报道一名从意大利返回上海的留学生小杨的经历。报道充斥中共官媒色彩,但当中有意无意的曝光了敏感消息——小杨讲述,自己及诸多抵沪留学生在机场排队入境时,居然被没收护照:“测完体温后没收了护照,我们被要求集中隔离”。

至于隔离结束后,他们的护照是否会被返还,恐怕全取决于中共,护照的主人是没有发言权的。

更有甚者,有人今天在推特发布一则未经证实的消息,内容相当惊悚:“一,内部消息,三个月后全国护照将失效,不得出境,凭国家批文换新护照; 二,以冠状病毒名义废除现今纸币。换新纸币,大额取现在家的人民币将得到调查或没收,解决通货膨胀问题。”

这场瘟疫直逼中共政权而来。独裁中共并不思反省,反而用闭关锁国、加强管控的手法应对。专家早已预计,紧随瘟疫而来的将是经济崩盘、失业率飙升、社会动荡。北京驱赶外国记者、没收居民护照,是否在为下一步的危机做准备?中国正在变成一座大监狱。外界疾呼:坐以待毙的国人可有闻到血雨腥风?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