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打脸《大西洋》 川普获23...

打脸《大西洋》 川普获235名前军方领袖支持

362
川普总统与军人在一起。(AP)

【希望之声2020年9月15日】(本台记者季云综合报导)在日前《大西洋》杂志刊文称川普为了自己的发型而拒绝去在法国的美军墓地悼念之后,已经有多家媒体的报导否定了《大西洋》的说法。9月14日(周一),川普竞选团队公开的一封有235名前军方领袖签名的公开信,宣示了对川普的支持,并称目前的选举是「自我们国家建立以来最重要的选举」。

《福克斯新闻》报导说,在川普选举团队周一披露的公开信上,签名的人中不乏退休的海、陆、空军将军。这些将军警告了目前美国所面对的危险,并指在面对这些危险时,川普总统比他的民主党对手准备的更充分。

「作为美国武装力量的高级领袖,我们曾宣誓要保卫美国,对抗所有的敌人,不论是外国的还是国内的。目前,我们的国家正面对来自国内外的敌人,和百年不遇的大流行病。 作为退役的军官,我们相信唐纳德-川普已经经历过有些总统经历过的考验,面对这些危险,他是经过证实的领袖。」 将军们在信中写道。

将军们的信中还提醒了社会上接受极左意识形态的危险。「随着民主党欢迎社会主义和马克思主义,我们历史(传统)的生活方式正在危险中。」 将军们在信中写道。将军们的信还说,民主党在边境安全、伊朗核协议、执法等方面的立场也威胁着美国的国家安全。

信中还提到,奥巴马-拜登政府曾强力削减军费,并警告,「民主党已经再次许诺,要削减防务开支,削弱我们的军力。」

「经过奥巴马-拜登政府的多年忽视后,我们的军人和退伍军人终于找到了川普总统作为他们的强力维护者,川普政府已经重建了美军,彻底改革了退伍军人部,并启动了突破性的计划,协助军人家庭、防止退伍军人的自戕。 作为对比,拜登对待军人和退伍军人的记录显示是个失败:削减军费、失败的外交政策决定,和没有能力给国家的英雄提供高质量的、他们应得的医疗服务」。川普竞选团队发表声明说。

这封将军来信回击了《大西洋》杂志的说法,川普也曾直接反击说,「只有动物才会说(《大西洋》杂志报导说他说过的)那些话。」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