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大苦大难中的幸福转折

大苦大难中的幸福转折

449
法轮功学员在打坐炼功(网络照片)

希望之声】(本台记者慧光综合报导)她生活在中国大陆北方的一座城市,是一位中学老师,聪明美丽,健康活泼,不仅教书教得好,活动能力也很强。为了改善自己的生活环境和条件,她多方奔走,用尽心思拉关系走后门,终于将丈夫调入了一个好单位,她也准备从教育口调入市电业局。这次努力为她的人生带来一次重要转变,等于为自己开启了一扇幸福之门。

除了与丈夫恩爱有加,她还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儿子,有一处稳定的住房,满意的生活令同事和朋友们羡慕不已。

古人云: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就在幸福美好频频向她招手的时候,没想到家里发生一件大事将她彻底打入深渊。

就在生活基本就绪之后没多久,二十九岁的丈夫在北京协和医院被查出患恶性肿瘤。在看到诊断结果的那一刻,仿佛像天塌了一样,她的精神几乎崩溃。实在控制不住,她背着丈夫在医院的走廊里失声痛哭,哭够了才回到丈夫病房。丈夫躺在病床上,还不知道自己患有什么病,看着她红肿的眼睛,关切的问:“你怎么了?是感冒了?还是想孩子了?怎么像哭过的样子?”她装出很轻松的模样,笑着回答说:“噢,是有点感冒。”

紧接着医院为丈夫安排了手术,手术过程还算顺利。为了不给丈夫造成心理负担,她只能继续隐瞒病情。双方老人年纪大了,怕他们承受不住打击,也不得不隐瞒着。想着年幼的孩子很快会没有爸爸,自己将失去丈夫,她经常会毫无目的的走在北京街头,躲在人烟稀少的地方哭泣,她实在想不通自己的命运为什么会这么苦。

丈夫在北京协和医院住了五个月。有一段时间,她经常在大清早起来,去雍和宫烧香磕头。每次她都是第一个赶到,耐心的等着开门的和尚出现。每次都要等很长的时间,进庙后先给佛像磕头,然后给那些念经的和尚磕头,自己也数不清每天会磕头多少次。

丈夫出院回家了,眼看着丈夫的身体状况一天不如一天,她非常失望和痛苦。儿子不满四岁,以前从不敢让儿子独自去外边玩,现在也顾不上了,任由孩子独行了。她一边为丈夫继续求医问药,还一边四处找人占卜算卦。然而无论她多么虔诚的努力,都无法阻挡丈夫的病情发展。

治病需要大笔的钱,家里仅有的储蓄很快就用完了,不得已只好到处去借。借来的钱往往是去北京复查一次就花光了,回到家还是两手空空,无助时恨不得给人下跪祈求同情。后来亲朋好友也会掂量她的偿还能力,不敢再借钱给她,她只好到银行抵押住房贷款。

丈夫的病情越来越严重,经济上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希望日渐渺茫,出路仿佛没有了,而丈夫死亡的威胁却越来越近,越来越真实。家人和亲友都劝慰她:不要再借钱了,接受现实吧,为了儿子也要坚强的活下去呀,否则把自己搞垮了,孩子怎么办啊……

可她依旧抱着一线希望四处奔波,不想放弃,心里也一直在祈祷上苍为自己降临转机……

也许是她的祈求感动了神灵吧,她终于迎来了难得的机缘。

有一天,一位学生家长对她说:“就你丈夫的那个病啊,在法轮功面前什么都算不上,法轮功祛病健身出现的奇迹太多了,你不妨去试一试。”可回家跟丈夫一说,丈夫马上露出了不屑的表情说:“哪有那么神奇?连大医院名家都治不了,炼功就能治好?”

她说:“我也有点儿怀疑,可那位学生家长说的很肯定,我相信他是真诚的,他没有必要骗我们,要不你就试试看吧。”

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她首先看书。只看了几页《转法轮》,她的心就被深深的吸引住了。书中的内容通俗易懂,而内涵却博大精深,最重要的是她明白了人为什么有病有灾、有苦有难有是非,知道了人应该怎样活着,知道了人活着的真正目地和意义。读书时她忘却了苦恼,周围的一切仿佛都不存在了。

接着她开始学炼功法,没几天就感觉有法轮在头部、手掌心和腹部快速旋转,正转九次,反转九次;夜晚走路,看到绚丽的法轮在身旁飞旋;听到了另外时空美妙的音乐……。亲身体验到了法轮功的神奇,她从心里完全信服,决定劝丈夫炼法轮功。

有天晚上,满面愁容的丈夫坐在床上,看着专心玩游戏的孩子,脸上流下了眼泪,哽咽的对她说:“今后你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这样才能照顾好孩子……。以后呢你再成个家,就是这孩子太小了,我死以后他太可怜了。”说着就抽泣起来,不断的抹着眼泪。孩子太小,还是懵懵懂懂的,家里发生了什么变化,面临着什么,他全然不知道,仍旧无忧快乐。

她也流着泪对丈夫说:“既然你放不下孩子,那就为了孩子炼法轮功吧。”丈夫答应了。

大法修炼就是那么神奇!半个月后,丈夫去医院复查,医生带着不解的表情说“肿瘤消失了”,当时她和丈夫喜出望外,激动的心情难以抑制,甚至都不敢相信这个结果是真的。

她说:“在惊喜之余,更多的是震撼。因为翻遍全人类的书籍,也找不到比这更神奇、奥妙的事情了。我感叹自己咋这么有福气,能够与法轮功结缘。后来发生了更多的神奇事,让我越加感受到了修炼法轮功的无比荣耀与幸福,我对大法修炼的决心也就越来越强烈。”

丈夫的身体就这样在很短的时间里出人意料的康复了。之后他的身体状况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能吃能喝了,不久就恢复上班了,从此悲痛、绝望的折磨离去了,即将破碎的家庭又有了生机。那时她们全家沉浸在无比喜悦中,快乐轻松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描述。

丈夫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起死回生的奇迹,迅速在她和丈夫的单位流传,家人朋友都在传颂着丈夫绝处逢生的神奇故事。有不少人听说后一开始都不相信,好多人就到她家里来看望她们,其实就是实地考察来了。每天接待着一波一波的客人,她们一点儿都不感到厌烦,而是每天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然而好景不长,因为炼法轮功她很快被单位无理开除了,还被非法关入监牢。儿子每天都处在惊恐之中,承受着幼童不该承受、也承受不起的苦难和辛酸。有两次儿子还和她一起被绑架到派出所。

有一次,孩子亲眼看到警察殴打妈妈,吓得哇哇大哭,哭喊着说:“警察叔叔,你们别打我妈妈呀……”警察不但没有对孩子产生任何恻隐之心,还冲过去对他进行恐吓……

在孩子五岁生日那天,她约了几个亲属在家里给孩子庆生,突然闯进来几个警察,二话不说就把她绑架带走。孩子失控似的追赶警车,拼命的哭喊,一直追了很远……

尽管她们遭受到中共的残酷迫害,但苦难中她始终没有放弃自己的信仰,在风雨中逐渐锤炼成一名成熟的法轮功弟子。

她深情的说:“弟子一家虽然经历了风雨,走过了磨难,但我们已经见到了雨后美丽的彩虹和灿烂的阳光。弟子不知该用什么样的语言感恩慈悲的师父,但我们深信,我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家庭,因为我们全家人都修炼。有师父、有大法指导,我们一定能坚定的走在返本归真的路上。”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