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 大劫来临 “预言”为救人而...

大劫来临 “预言”为救人而生

371
预言现象存在的本身就预示着一场人类文明末劫时的特殊安排-大救世。(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2021年1月25日】中国的《推背图》、《烧饼歌》、《马前课》;西方的《诺查丹玛斯预言》、《霍比预言》、《圣经预言》;韩国的《格庵遗录》等等,还有难以统计的大小民间预言,大都最终指向了当今人类历史的特殊阶段,预言的时间轴也到此噶然而止了。

人们却发现这样一个现象,近几年来,预言失准的状况十分常见。前些年有人预言即将发生第三次世界大战,或者预言彗星撞击地球,或者预言日全食会带来大灾难,都一一失灵了。而且被高人破解的上述著名预言,有明确时间的到最后好像也不准确了。于是很多人就更怀疑预言的真实性了,甚至对预言持嘲讽心态,其实这是把预言当成普通的学问来研究了,是对预言的极大曲解。

预言本不为预测而生

预言家根据他们预见的未来景象而进行的预测,用语通常很隐晦,像是谜语一般,往往等到事情发生了之后,人们才会恍然大悟。

如果预言是为预测而生,那为什么预言不能明言,而是让人当事后诸葛亮呢?因为预言毕竟不是人类这个层面的事物,它暗含着天意的安排,天机当然就是不可泄了。

可见,预言却一直以某种警示姿态或隐或现的伴随着人类历史的进程,这种警示的核心提醒就是告诫人要顺应天意。随着历史的发展,越往后,真正预言的信誉越好,这种提示的作用也就越强。到了今天,当人们探究这些历尽沧桑的已成为巨人的预言时,更深切感受到那震聋发聩的朗朗天意。

“预言”不是为预测而生,而是上天的刻意安排,赐人预测超能,成就“预言”使之立足于人类社会。反过来讲,若神佛不想留下什么预言之类的给人,人这里什么也看不到。

预言的根本作用

这里提出一个问题,既然上天都给人安排好了历史过程,为什么还要暗示给人看?

的确,一个简单的人类文明从生到灭,神若对人没有什么特别的作为,似乎并不需要预言来暗示什么。人类有过许多次文明,未必有什么预言存在。在大劫难时,神若要保留人种,足可像“大洪水”的“诺亚方舟”那样,直接告诉想要救的信徒如何办理。

可是,本次人类却出现了预言这件事。那只能说,本次文明非同寻常。意味着什么?第一,这一期人类必有大的安排;第二,一切都不会提前破迷。

本次人类历史也到了预言所说的最后时期了,要说有什么特殊安排,只能是神要救人。由于各个民族都有相应预言,可见这场救世是全人类范围的。有预言的天外提示,一切都不会提前破迷,这样的救世需要人的心灵感悟。

这里,我们终于看到了预言的根本作用:预言现象存在的本身就预示着一场人类文明末劫时的特殊安排-大救世。这是上天为人精心安排并贯彻人类历史的最后点睛之作,否则,人是看不到预言现象,神也不会让其代代留传。

给人醒悟的机会

其实,如果能明白预言本身的重要含义,那么其最后的“预测”如何已经不重要了。

大劫来临,人是救不了自己的,救世必有神佛下世,给人开一个上天的梯子。现在,优昙婆罗花随处盛开,表明世间已人神同在。为救人而设计的最后安排,也必然要根据当前。人得救的具体情况而调整。预言也是为了这最后的时刻而准备的,当然不会为了满足预言所测而破坏了最后的大事。

真能了悟天机的人,当看到“预言”最后一再“失准”,不觉为奇,他反而会感受到此乃上天的慈悲,给人更多醒悟的机会,更多被救的时间,毕竟生命是那样的可贵。

当然,现代人似乎只关心预言的验证,心态忽上忽下。可是想一想,那最后的时刻真的到来,谁又能置身事外的来作验证,验证给谁看,向谁说呢?这最后的没顶之灾发生了就发生了,该救的已救,大戏就收场了。没有发生,人还有寻找真相的机会,得天佑保平安的机会。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苏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