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带小宝宝们散散步 一不小心...

带小宝宝们散散步 一不小心遛出个诗情画意

383
老虎妈妈和她的5只小宝宝漫步在童话般的森林里。(图片来源:Parveen Kaswan, IFS/Twitter)

希望之声编译:李昭希)老虎妈妈和她的5只小宝宝漫步在童话般的森林里,印度森林服务官员卡斯旺(Parveen Kaswan)给它们的家庭活动拍照留念,并在Twitter上分享,照片堪称神奇。

老虎妈妈和她的5只小宝宝漫步在童话般的森林里。(图片来源:Parveen Kaswan, IFS/Twitter)

这张明亮可爱的照片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美丽!神奇!纯真!哇!哇!简直就是虚幻”,人们的好评不断。

所有看到照片的人们都忍不住欢欣鼓舞,老虎一般一窝最多有3只幼崽,可这只破了纪录,它有5只相伴,这简直是不可思议。

童话般的照片太漂亮了,人们希望老虎妈妈和小宝宝都健康长寿,有些人甚至要求对它们录象,其他人则敦促有关当局深入研究有关野生动植物保护的长期悬而未决的一些问题……

由于政府一直在采取行动使该国的老虎数量增加,摆脱濒危状态。看到保护老虎的努力有了成效,人们十分高兴。

根据2019年7月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发布的《 2018年全印度老虎评估报告》,印度拥有约3000只老虎,是世界上最安全的老虎栖息地之一。

根据统计报告,与2014年相比老虎数目有所增加。其中中央邦(Madhya Pradesh)数量最多,有526只老虎,其次是卡纳塔克邦(Karnataka)524只,北阿坎德邦(Uttarakhand)442只。

和妈妈在一起散步的家庭照片太可爱了。欣赏一下其它的家庭吧。

有了小宝宝的妈妈太幸福了。

抱团来啦,大家齐心协力力量才大,考拉家庭紧紧抱在一起,真温暖。

https://www.facebook.com/ourpreciousworld/photos/a.350116325105684/2506598022790826/?type=3

猫鼬一家明显警觉性很高,估计妈妈正在教小宝宝如何生存吧。

和睦的家庭真是太温馨了,一直要幸福下去哦。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