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待嫁的榴莲公主,被千万富翁...

待嫁的榴莲公主,被千万富翁父亲以重金公开择婿

945
榴莲农场主和自己的宝贝女儿(图片来源:Facebook@Karnsita Rodthong)
榴莲农场主和自己的宝贝女儿(图片来源:Facebook@Karnsita Rodthong)

现年58岁的Arnon Rodthong在泰国南部的春蓬府拥有一个蓬勃发展的榴莲果农场,是的,就是那个著名的“臭”水果农场。

Arnon26岁的女儿Karnsita不仅长得漂亮,说的一口流利的英语和中文,平日里还帮助他处理农场里的很多事务,算的上是Arnon的掌上明珠、心头肉。

可是眼看着女儿到了该嫁人的年纪还迟迟不肯恋爱,Arnon也跟所有的爸爸一样,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无奈下,Arnon公开表示,为未来的女婿提供一笔1000万泰铢(约30万美金)的嫁妆,只要他足够“勤奋,且能让女儿快乐”,怎么样,看起来很简单吧?!

Arnon表示,“希望他们结婚以后,女儿、女婿能够继承我的生意,并让它一直延续下去。”

虽然Arnon还有其他的孩子,包括儿子,但他还是希望把一切交给Karnsita的未婚夫,“他不一定要拥有很高的学位,只要足够勤奋,并且对工作认真、负责。”

Karnsita承认,当她从朋友那知道告父亲的计划时,她有点“惊讶”。

 

“当我的朋友给我看时,我第一次知道我爸爸居然为了我的婚事发了帖子。我确实仍然单身,如果将来我必须和某人结婚,我只希望他成为一个热爱家庭的勤奋、善良的人。”

(本文由希望之声编辑编译综合,保留版权。未经希望之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