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驚!大數據:6萬武漢人出逃...

驚!大數據:6萬武漢人出逃路線與全球疫情蔓延吻合

345
英國南漢普頓大學Worldpop研究團隊2020年2月中旬的大數據分析結果,與歐美當前的疫情發展情況高度吻合。 (圖片來源:推特)

【2020年03月25日訊】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正在全球迅速蔓延。英國的研究團隊通過大數據分析武漢封城前近6萬人出逃的移動軌跡,顯示與當前全球疫情蔓延的形勢高度吻合。

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國武漢爆發後,曾有大批武漢人逃離當地。武漢市官方曾經承認,在1月23日該市封城前,已有大約500萬人離開了武漢。

據澳媒報導,英國南漢普頓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的大數據團隊「Worldpop」,曾在今年2月中旬用大數據分析的方式,對封城前離開武漢的6萬名人士的手機與航空數據進行分析,並繪製出了這批人的移動軌跡圖表。圖表顯示,這些人士離開武漢後的足跡不但遍佈中國各省,還散布到了中國以外其它國家的382個城市,涉及亞洲、歐洲、美洲、澳洲,而這些人士的移動軌跡與當前歐美疫情的發展形勢高度吻合。

英國南漢普頓大學Worldpop研究團隊2020年2月中旬透過大數據分析,模擬出武漢封城前近6萬人離開武漢後的移動軌跡。(圖片來源:推特)

英國南漢普頓大學Worldpop研究團隊2020年2月中旬的大數據分析結果,與歐美當前的疫情發展情況高度吻合。 (圖片來源:推特)

報導指, Worldpop研究團隊在2月中旬發布上述大數據分析結果時就曾發出警告,指疫情已經大規模爆發,中共肺炎(武漢肺炎)將進一步擴散,所有國家都將難以倖免,需要提前做好準備。該團隊並提醒,在2月到4月期間,應該在中國的高風險城市與世界各地的樞紐城市加強篩檢,以防止病毒傳播超出範圍。

輿論認為,數万出逃的武漢人的移動軌跡與當前全球的疫情發展形勢的高度吻合,或說明了疫情的源頭所在。(新唐人)

【編者按:中共為推卸責任,正在把武漢新冠病毒的來源嫁禍給其他國家。為了阻止中共的罪行,新唐人認為應該將病毒命名為「中共病毒」。這個病毒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因中共掩蓋疫情而向全世界散發,為了讓世人永記中共帶給世界的災難,正名為「中共病毒」。】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