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存在权利滥用? 巴尔设专项...

存在权利滥用? 巴尔设专项组核查通俄调查

215
联邦司法部长巴尔。(AP Photo/Andrew Harnik)

【北京时间2019年04月10日讯】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周三表示,他相信情报部门曾对2016川普竞选团队,使用间谍手段监听,现已成立专门小组调查。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要反击。”

周三,川普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明,他还没有看过穆勒报告,因为他知道自己完全被洗清。他认为,那些参与通俄门“猎巫”调查的坏人应该承担责任。

目前美国大众都在等待穆勒报告完整版的发布。司法部长巴尔周二表示会在一周内公布节选版穆勒报告。同时,司法部也成立了专项组,对通俄门调查本身进行核查,确定FBI的调查行为是否存在滥用职权。

周三,在参院听证会上,巴尔说明了为什么要审查通俄门调查。

司法部长 巴尔:“我认为对竞选活动进行间谍行动是个严重的事。我不只是、我没有针对FBI,而是更广范围的、情报系统。”

联邦参议员 Jeanne Shaheen:“所以你认为目前不存在间谍活动?”

司法部长 巴尔:“我认为确实存在间谍活动。是的,监听发生了。但现在的问题是,监听的前提是什么,是否有足够的理由这样做。

“传统基金会”政府关系高级顾问Mike Howell:“很显然存在对竞选活动的监听,但关键要看那样做是否有合理的原因。”

巴尔表示,如果有必要,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将负责核查涉及的前情报部门官员。

众院议长佩洛西针对巴尔的证词,她对媒体表示,她不相信巴尔,她相信穆勒。

“传统基金会”政府关系高级顾问Mike Howell:“佩洛西议长表明自己不相信这个议题。她提前就对这个调查下了结论,这已经让她的话不可信了。”

联邦参议员 格雷厄姆:“你对我们这个委员会承诺,人们将会知道究竟(FBI)申请调查令是怎么回事,反间谍调查是怎么回事,以确保法律被遵守,如果有任何滥用职权的情况发生,国会和人民会知道。对吗?”

司法部长 巴尔:“是这样的,”(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