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崔永元再仍手榴彈 曝陸警在...

崔永元再仍手榴彈 曝陸警在港擁5千萬存款 帖子被刪

349
崔永元2月8日爆料,大陸一警察在香港匯豐銀行、中國工商銀行深圳支行的存款超過5,700萬港元(微博截圖)

【2019年02月09日訊】中共前央視名嘴崔永元2月8日在其微博上爆料,名為「LIN FENG」的警察,在香港擁有逾5000萬港元的存款。

其在匯豐銀行的帳戶餘額達37,788,537.50港元,地址為香港九龍塘崗村道;在中國工商銀行深圳支行的帳戶,存有16,878,332.65元人民幣。按照目前1元人民幣兌換1.16港元計算,兩個帳戶中的存款就高達逾5,742萬港元。

另外,他在香港九龍塘崗村道還持有物業。外界認為,以一名中國大陸警察的正常收入來看,這名警察不應該擁有如此巨額財富。

崔永元在微博上還提到「公安部刑偵局」的官方微博,並且說:「速查這個王八,因為它還不斷受到重用」。不過,該帖文已被刪除。

一名網民留言問道:「那個在香港和深圳有着幾千萬巨款的警察是誰呢?是南方的還是北方?不過,有些人千萬別造謠啊。」

崔永元回覆道:「這個瓜是南方的。本人2013年起『造謠』(舉報)無數,很不幸,事實證明,全是真的」。該回帖目前還沒有刪除。

崔永元自去年5月在微博爆料:娛樂圈存在「陰陽合同」後,中國影星范冰冰躺槍被罰8.84億人民幣。

去年10月他發長文稱,《大轟炸》就是大欺詐,參與這次欺詐的不但有演藝界的大腕還有上海經偵的警察,暗示整個過程有中共公安參與其中。在這篇長文中永崔元還點出,先查「上海原長寧經偵副支隊長彭奮及他的兒子彭明達」。

根據公開資料及網民披露信息,彭奮是長寧區經偵隊副隊長,他的兒子彭明達最早出現在崔永元曝光《大轟炸》的合同中,其中一張合同上甲方「上海合禾影視投資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就是彭明達,彭明達因捲入快鹿集資詐騙案而逃往新西蘭。

崔永元去年在微博上還披露,上海快鹿集團的邵永華專門負責和上海警方以及警局高層維護關係,「沒少花錢,送禮的手錶都是幾十萬上百萬一塊」。

他說,上海公安局經濟犯罪偵察大隊「陷在這個案子裡的人太多了」,應該讓江蘇警方來查。

2018年末,崔永元又爆料「陝西千億礦權案」卷宗在中共最高法院丟失,並稱「最高院有內鬼」,矛頭直指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引發外界持續高度關注。1月8日,中共中央政法委宣布將牽頭並聯合多部門調查該案件。

外界普遍認為,崔永元爆料,應該得到中共高層內部的支持,不然他爆料的內容很快就會被中共封殺。因為他爆料的對象不是娛樂圈大腕,就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政治老巢上海,或是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等人。

崔永元今年1月4日現身馮侖的脫口秀節目時說,因為爆料,現在有二三十撥人要暗殺他,但他對惹這麼大的事並不害怕,他說:「因為我後台特別硬,硬到你想不到!我也不跟你說,你也別打聽!省得嚇着你!」(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