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崔永元亮後台 硬到吓着你!...

崔永元亮後台 硬到吓着你!二三十撥人要殺他!

541
崔永元有二三十撥人要暗殺他,還說自己的後台很硬,硬到你想不到!(視頻截圖)

【2019年01月06日訊】近期接連揭露中共最高法院枉法黑幕的崔永元,在一節目中,談論其揭露娛樂圈「陰陽合同」、上海警方黑幕,及自身安全等諸多問題。他說,有二三十撥人要暗殺他,還說自己的後台很硬。

崔永元去年至今揭露了娛樂圈「陰陽合同」醜聞、上海警方貪腐黑幕、最高法院丟失「陝北千億礦權案」的卷宗等多起重大案件,涉及不少重量級的人物。

有關娛樂圈「陰陽合同」,崔永元去年6月起,多次在網上爆料范冰冰、馮小剛、范偉、楊子、黃聖依夫婦等人涉嫌偷稅漏稅,其中范冰冰被罰8.8億人民幣。他還向中共有關部門提交了585名名涉嫌偷稅漏稅的演職人員的資料,同時娛樂圈遭到大規模查稅。

節目結束後,有網民向崔永元提問,你得罪了那麼多人,你對自己的安全問題擔心嗎?他回應說:「現在據說有二三十撥人要暗殺我。二三十撥,就不用擔心了。」

之前,崔永元也曾自曝他受稅務總局刁難,警察已三次傳喚他,還有人出價500萬元(人民幣,下同)要其手腳,他還曾說自己願意花費8個億求威脅者放他一馬,並說自己的危險來自四面八方。

不過,此次崔永元說:「我後台特別硬,硬到你想不到!我也不跟你說,你也別打聽!省得嚇着你!」

有關崔永元後台強大的問題,在其接連揭露娛樂圈「陰陽合同」醜聞時,就有不少媒體認為,崔永元恐怕來頭不簡單,有人追溯崔永元爆料的過程,認為其背後一直有支持、有角力。

北京獨立學者此前分析認為,由崔永元擔綱的這場娛樂大戲的主角,其前台幕後應該都是中共高層政軍之間的角力。

在引爆娛樂圈醜聞後,崔永元去年10月份又在微博舉報上海市公安局,接着又舉報中共農業部貪腐黑幕。去年底,崔永元又揭露中共最高法院審理的「陝北千億礦權案」卷宗丟失事件,引發中共最高法恐慌,目前事件仍在發酵中。

時政評論員石實分析認為,崔永元的「後台」肯定是「很硬」,他不但敢招惹了娛樂圈的大腕,而且還接連揭露上海警方的貪腐問題,而上海警方此前一直被江澤民的侄子吳志明把持。

石實說,崔永元揭露最高法院的黑幕時,把矛頭指向最高法院院長周強。如果沒有強大的後台,相信他也沒這個膽量爆料牽扯到吳志明、周強等高層人物的這些黑幕。

而單憑崔永元一人之力,撬動娛樂圈、金融圈、警局、農業部、最高法院…..恐怕沒有人會相信,至於說是否是中南海高層默許崔永元這樣幹的,現在還很難說。(新 唐 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