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采风 催泪!老爹把对儿女满满的爱...

催泪!老爹把对儿女满满的爱全印在这钱包上了,试问还能找到比这更珍贵的新年礼物吗?

梦想催人前行,亲情拽人回首,于是我们就用一生的时间往返于前方和故里之间。

434
最值得珍惜的新年礼物。(图片来源:Reddit@Mal_Reynolds84)

在圣诞节的时候,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怀着喜悦的心情打开来自家人和朋友们的礼物,今年的圣诞,这位年轻人收到的礼物是来自老父亲寄来的钱包,这件礼物特别有意义,让人不禁联想到那句千古名句“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My dad got me right in the feels today with a wallet from pics

这个看似普通的钱包上刻着这样的祝福:

送给我的儿子:

在你漫长的人生旅途中,无论你身处何方,我都希望你幸福安康。勇敢的去追寻你的梦想,但是不要忘了故里依旧是你温馨的港湾。我不能保证余生会陪你一直走下去,但是我可以向你保证,余生我会一直爱你。

——爸爸

梦想催人前行,亲情拽人回首,于是我们就用一生的时间往返于前方和故里之间。

(本文由希望之声综合编译,保留版权。未经希望之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