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CPAC演讲 川普抨击中共...

CPAC演讲 川普抨击中共及重回世卫决定

327
前总统川普在2021年CPAC演讲中(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编译)前总统唐纳德·川普周日(2月28日)抨击中共政府与世卫组织的关系,并且指责拜登政府决定重新加入世界卫生组织的做法“耗费巨资”。

“他们(世卫)确实是中(共)国的木偶”,川普在CPAC演讲中称,“他们打电话来,他们希望我们留下来。我说我们要付多少钱?大约5亿美元。中(共)国要付多少钱?在人口方面他们国家要大得多。”

他谴责说,拜登重新回到世卫要支付5亿美金,“这是一笔巨款,与数万亿美元相比它是小数目,但仍是一笔巨款”,“为什么中(共)国仅支付3900万美元,而我们要支付近5亿美元呢?为什么?所以我们本来可以像中国一样,支付3900万美元。”

于此同时,川普也谈到了中美贸易协议与疫情的问题,“在我执政期间,我们从中(共)国获得了数以亿计的美元收入”,“那曾是一条单行道,但我们从贸易协议得到了亿万美元,在谈判中他们会说,看,我们不再想要这些关税了。关税帮助我们获取了很多钱。这就是为什么它有竞争力。”

他说,“但是,公平的说,美国与该国仅达成了疫情之前的贸易协议”,但是一旦疫情发生,“我不再关心贸易协议,因为这事情真是可耻。”

川普也谴责说,离开美国在中国和其他国家创造就业机会的公司“侵害我们的利益不应该得到回报”。他抨击说,“拜登政府就是这样做的。但是,正如您所知,他们与中国有着非常密切的个人关系,所以我预计不会有太多事情发生。”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