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CPAC】蓬佩奥:美国是...

【CPAC】蓬佩奥:美国是捍卫自由的最后战场

439
图中为蓬佩奥于2月28日在CPAC上发表讲演(图片来源:网络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8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美国是捍卫自由的最后战场,如果我们失去了这里,我们将无处可藏”,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在2月27日(周六)引述里根总统的话说。他还说,左翼政府正在摧毁美国的自由和美国优先的政策。

蓬佩奥是周六在保守行政会议(CPAC)上发表演讲说时做出了上面的表述。他还表示,未来四年对美国人将是一种考验,美国人民应该继续抗争,推动美国的价值观,他将与所有的与会者一起抗争。

蓬佩奥由儿子介绍出场

蓬佩奥是由自己的儿子尼克.蓬佩奥介绍上 讲台的。尼克介绍自己的父亲是一位“有个性、有信仰,非常重视准时的人”。

尼克说:“他(蓬佩奥)对自己的信念非常坚定,并永远说真话。而当需要捍卫每个美国人的自由和自主权时,他永远不会退缩。”

美国人的权利来自于创世主

蓬佩奥首先表示,看到满场的支持者他有回家的感觉,并为这次会议没有被左派“取消”而庆幸。

他说:“我们的国父知道,他们创建的这个国家承认的是人民的权利来自于创世主,而非来自于任何一个政府。”

他表示:川普政府的“美国优先”政策令整个世界受益;川普政府在世界上不懈地传递着这个令美国独一无二的价值观,并取得了成功;在此过程中,川普政府强硬地抵制了社会主义,抵制了建制派,抵制了全球“取消文化”,拒绝让美国的自由和自主权遭到侵蚀。

他说:“这是一场高贵的战役,而我们参与其中。我以我们的抗争为荣,我以我们的成就为荣,我们确实提升了世界的标准。”

蓬佩奥还表示,川普政府让美国的敌人意识到,”如果他们胆敢伤害美国,会付出巨大的代价”。“川普政府还保护了美国的边境,从朝鲜带回了美国将士的遗骸;在中东促成的《亚伯拉罕协议》促进了中东地区的和平。”

他称赞川普政府让美国人民意识到其政府支持美国人民,而非是人民的负担。然而在过去一个月中,“美国优先”运动遭到严重打击。

左派政策是一种倒退 取消人民的自由

蓬佩奥非常遗憾地表示,目前左翼政府的政策在削弱美国的实力,扼杀美国人的就业机会,摧毁美国的孩子们。他说:“这不是一个优秀领袖的做法,这不是美国优先政策。”

蓬佩奥质问现总统所说的“美国回来”,“是回到给德黑兰钱,这样他们可以制造针对我们的导弹?还是回到伊朗人用枪指着我们的将士,让我们的将士跪下来道歉?或者回到废除我们的基石管道系统,却采用为欧洲创造就业机会的管道系统?”

他表示美国人无法容忍回到让中共在美国签署扼杀美国就业机会的的协议的时代。他说:“我们不需要这些‘过去’,我们需要勇敢无畏,我们需要优先考虑美国。”

他还担心左翼政府会削弱美国的军费开支,用于支持其绿色项目。

蓬佩奥还批评了左派的“取消文化”。他说,“他们取消了我们的自由权以及和平集会权,并审查我们在网上的言论,这完全是与我们建国之父所欲创建的美国相对立的。”

美国是捍卫自由的最后战场

蓬佩奥承认,目前美国的现状并非保守派人士所期望看到的。他敦促人们不要放弃,也不应该放弃。他说:“我们永远必须真实地面对我们自己,如果我们所有的人都这样,我们最后会成功。”

他最后表示, 由于美国是世界上捍卫自由的最后战场,因此每个美国人都应该很好地理解并运用上帝赋予人类的权利,推动能够确保美国人民和人类安全的政策, 战胜敌手而非被战胜。

他最后说,“我将与你们一起抗争,上帝保佑你们,上帝保佑美国。”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