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CPAC】川普批拜登:上...

【CPAC】川普批拜登:上任第一月是“灾难性的”

291
图为前总统川普在2021年CPAC发表压轴演讲。(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日】(本台記者文惠綜合報導)川普总统周日(2月28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CPAC)上做了压轴演讲,其中他对拜登做了直率批评,形容拜登上任的一个月是“最灾难性的”第一个月。

针对拜登进入白宫仅1个多月就签署了57项行政措施,以全球主义的方式取代了川普的“美国优先”议程,重新加入世界卫生组织、《巴黎协定》和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以及推翻了川普对边境的严格控制等行为,川普在演讲中逐一谴责。

川普在演讲中说,我们都知道,拜登政府会将事情弄得很糟,但谁也没有想到会变得有多么糟糕,还能走多远。“拜登上任这一个月是现代历史上所有总统(任期)中最灾难性的第一个月。拜登的激进移民政策不仅是非法的,而且是不道德的、无情的,也背叛了我们国家的核心价值。”川普还呼吁拜登,立即开放学校。

川普还说,我们聚集在一起谈论未来,我们的运动、共和党以及我们心爱的国家的未来。他强调共和党未来是捍卫美国在职家庭的社会、经济、文化利益和价值观的政党,无论其种族,肤色,信条如何。

他表示,共和党人认为,公民每一天的需求必须被放在首位。“我们要抵制中共,关闭外包,恢复我们自己的工厂和供应链,并确保由美国而不是中国主导未来。”

他认为,那些离开美国在中国创造就业机会的公司及其它已经剥夺美国多年工作经验的国家,不应受到鼓励,而应该接受关税、罚款等惩罚。

川普还提到,现在是打破大型技术垄断并恢复公平竞争的时候了。

川普鼓励共和党人一定要团结一致。他说,“挑战越大,任务越艰钜,我们必须更加坚定地坚持到底并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