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CNN罕见发文:“川普值得...

CNN罕见发文:“川普值得连任”

342
一贯反川普的CNN发表评论文章《川普值得连任》(网页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大选将在当地时间11月3日举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丑闻迭出,执法部门确认已展开调查之际,连一些一贯反川普(特朗普)的左派媒体也开始有反常举动。日前,CNN罕见发表评论文章支持川普连任。担任过美国前总统小布什(George Bush)特助的CNN撰稿人詹宁斯(Scott Jennings)表示,“川普值得连任”。

10月30日,CNN网站刊发了保守评论员詹宁斯(Scott Jennings)的评论文章,称美国总统川普“应该获得连任”。文章称赞川普的减税计划等政策提振了美国经济,并令美国脱离了战争威胁。

詹宁斯说:“看看伊斯兰国(ISIS)前领袖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Abu Bakr al-Baghdadi)或前伊朗圣城军指挥官卡西姆.苏雷曼尼(Qasem Soleimani)的下场就知道了”。

文章还说,川普坚决反对美国左派的激进运动,试图恢复被破坏的公共秩序等。

文章说,川普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但他能带领美国恢复美国经济,阻止激进份子摧毁美国民主政治。

詹宁斯还写道,拜登绝不代表他支持的政策方向,“拜登几乎在我关心的每个议题上都未能通过测试,我希望美国能够彻底摆脱他的关注,尤其是在堕胎方面”。

评论很简短,但在一贯支持民主党的CNN,突然出现公开支持川普的评论,很快引起舆论关注。

在推特上,旅美时评人士秦鹏猜测CNN“华丽转身”的原因,到底是“两边下注”,还是“见风使舵”。

也有华人网友热议:

@好奇心想象力:哈哈!除了媒体在唱拜登贺锦丽赢,这几天有谁看到他们人影了?当贺锦丽在台上哈哈大笑10分钟,镜头转到台下观众看到的却是10几台车,大家就明白谁会赢得大选了。

@southgate:连传统左倾的CNN都这么说,可见白等和左棍多么不得人心。

@royalflush:坚决远离民主党。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